Subscribe:

虛擬台妹

虛擬台妹

虛擬台妹虛擬台妹 藍澤光

虛擬台妹:虛擬台妹 藍澤光
虛擬台妹虛擬台妹 藍澤光

虛擬台妹 藍澤光 為配合雲端運算作業系統Windows Azure,日本微軟公司5月底公布新的超萌代言角色「克勞蒂亞(Claudia)窗邊」。嚴格來說,這是繼台灣微軟自創的「虛擬台妹 藍澤光」之後,第二個由微軟官方正式承認的代言角色,頗有與台灣較勁的意味。至於日本網友的反應,大多數還是認為虛擬台妹 藍澤光的比較萌。


虛擬台妹:虛擬台妹 藍澤光
虛擬台妹虛擬台妹 藍澤光

虛擬台妹 藍澤光 事實上,早年日本有一群愛好動漫的網友,流行將電腦作業系統擬人化,並且創作出簡稱「OS娘」的超萌角色,「OS」就是Operating System的縮寫,主要對象大都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但因微軟自從在Windows XP之後很久沒推出新作業系統,再加上其間發生過幾次圖像侵權的爭議,網友自創「OS娘」的風氣也在網路上退燒。

虛擬台妹:虛擬台妹 藍澤光
虛擬台妹虛擬台妹 藍澤光



虛擬台妹 藍澤光 去年九月底,台灣微軟為了宣傳新改版的技術平台「銀光(Silverlight)」,推出虛擬代言人物「虛擬台妹 藍澤光」,這尊由國人自創的超萌「虛擬台妹 藍澤光」, 一路萌到日本去,讓日本網友又愛又恨,因為「OS娘」明明是日本產物,但日本微軟卻不如台灣微軟積極,以前配合Windows7作業系統上市時,日本代理 商曾推出了「窗邊奈奈美」虛擬美少女代言角色,網友暱稱她為「Win7娘」,但奈奈美嚴格來說並非官方正式代言人,「萌」度也一下子就被虛擬台妹 藍澤光比了下去。

或許是虛擬台妹 藍澤光宣 傳效果佳,日本微軟終於在大家期盼下,推出作業系統Windows Azure的代言角色「克勞蒂亞窗邊」,克勞蒂亞的角色設定為窗邊奈奈美的堂姊,1985年11月20日生(Windows 1.0上市日期),工科大學碩士畢業,目前是Azure的年輕開發人員,克勞蒂亞的爸爸是日本人也是奈奈美的伯伯,母親是法裔美國人,所以混血的克勞蒂亞 有一頭金髮,微軟還找來聲優喜多村英梨配音。日本微軟將克勞蒂亞登場,設定為從美國前往日本旅遊,並幫堂妹工作的電腦零件商店解決危機。

虛擬台妹 藍澤光 不過,日本網友對於這位戴著眼鏡的金髮知性「OS娘」,反應似乎沒有奈奈美或虛擬台妹 藍澤光來得熱絡,網路上有人認為克勞蒂亞少了日本味,也有人覺得還是虛擬台妹 藍澤光比較萌。

虛擬台妹虛擬台妹 藍澤光
日微軟雲端代言新秀 拚台妹藍澤光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