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


景美
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師扮高中生 改歌詞拍畢影


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唱到渾然忘我,搭配肢體動作,也一改國文老師給人的印象。景美女中學生:「很感動,而且老師在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中很犧牲色相,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就覺得真的是說出我們的心聲。」

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PO上網,引起同學熱烈迴響,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老師打破傳統,回顧校園生活,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讓學生留下難忘回憶。

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
影片
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景美師扮高中生 改歌詞拍畢影

畢業季到,景美女中就有一群國文老師,發揮創意改編流行歌詞,用高中三年當主題,以「歌中劇」形式拍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中老師穿上制服,搖身變成高中生,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唱出「講義忘了帶」、「及格及格就好」,學生看了會心一笑,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迴響。




景美女中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片段:「搶救國文掉了,所有該帶來的講義通通掉了。」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裡景美女中學生,綁了2條辮子,表情逗趣,但仔細看就會發現,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頭角色全是老師扮演。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MV片段:「死不了,就還好,當不掉,就還好。」

景美女中畢業影片片段:我及格及格就好

跟原唱比起來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好像有點走音,但老師已經盡力了,這群國文老師,用高中三年當主題,改編流行歌詞,發揮創意拍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要給畢業生當紀念。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景美女中國文老師謝妙青:「留下張張考卷當作紀念,多幽默。」

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景美女中國文老師柯碧惠:「當然要克服(心理障礙),不然真的是無法表現。」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策劃人徐曉憶:「能夠給(學生)看到老師的另外一面。」

景美女中畢業「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影片片段:「作文不好沒關係,選擇不高沒關係。」吳克群「沒關係」MV片段:「就算哭了,沒關係,這不是你的問題。」

景美
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景美女中老師犧牲色相

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唱到渾然忘我,搭配肢體動作,也一改國文老師給人的印象。景美女中學生:「很感動,而且老師在景美及格及格就好」影片中很犧牲色相,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就覺得真的是說出我們的心聲。」

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PO上網,引起同學熱烈迴響,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老師打破傳統,回顧校園生活,景美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讓學生留下難忘回憶。

及格及格就好 畢業影片
引用自新聞:景美 及格及格就好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