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爛軟人


女誤交「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

爛軟人﹕女網友凱力的「爛軟人」故事,讓她部落格人氣破九十萬,有網友畫成爛軟人漫畫。

女誤交「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
拒工作 學狗叫抓飼料塞嘴 po網引90萬人點閱


近來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與「爛軟人(台語,指懶惰又吃軟飯)」交往故事,爛軟人指前男友自比寵物不願工作,爛軟人學狗叫央求:「汪汪,我可以住在這嗎?」爛軟人甚至搶食兔飼料,引發網友瘋狂討論爛軟人,兩周內爛軟人部落格飆破九十多萬瀏覽人次。網友說:「該叫捕狗大隊將爛軟人捉走!」




黃姓女網友「凱力」(二十五歲)大學外文系畢業,目前擔任國外業務工作,日前她在論壇Mobile01發表「第一次跟爛軟人交往就上手」文章(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03727&p=1),爛軟人兩周回文多達一千四百多則。



網友漫畫寫歌譏諷爛軟人


爛軟人情節誇張,有網友畫成爛軟人漫畫《爛軟傳奇》、爛軟人創作歌曲《冏爛軟之沒有人在乎我》,甚至有人想替爛軟人出書。

凱力描寫前男友「爛軟」事蹟,某天前男友不想去工作,兩人爭吵,「爛軟人說:『噗噗(兔子)跟普烏(老鼠)也沒有去工作啊!為什麼牠們可以住你家?』」爛軟人還趴地伸舌說:「主人,這樣可以住在這裡嗎?汪汪!」

爛軟人「會不會太精采了」

凱力寫道,爛軟人還抗議說:「妳根本就不關心我肚子餓!只會逼我上班!」爛軟人隨即抓兔飼料往嘴裡塞。「媽啊!會不會太精采了!」

凱力文章吸引網友瘋狂轉載,網友「鰻魚水煎燒」替她創作歌曲《冏爛軟之沒有人在乎我》,「爛軟的骨頭好比那變形史萊姆,想要免費寄住像兔兔與小老鼠……」

交往一年被坑13萬

凱力強調,她不是職業作家,爛軟人寫的是真實故事,前年三月,她在小遊戲論壇認識大五歲的爛軟人,被爛軟人遠從高雄趕至台中探病而感動交往,爛軟人帶一百元住進她的租屋,交往一年僅工作約七十天,爛軟人開銷全由她埋單,約花十三萬元,分手時爛軟人僅同意還五萬元。
《蘋果》為證實爛軟人真有其人,試撥其台南住家電話,由爛軟人他哥哥接聽,證實姓名、電話資料無誤,但未能取得爛軟人當事人回應。

報你知
爛軟」指散漫邋遢

女網友凱力以台語發音的「爛軟人」(la'm-nua),形容前男友懶惰不愛工作,爛軟人還窩在她的學生出租套房吃軟飯,依教育部國語會臺灣閩南語教學網站解釋,閩南語發音的「la'm-nua」意指散漫、邋遢、懶惰的意思。

一般會寫成「荏懶」,異體字則為「荏爛」,其中的「荏」字出自於《論語》:「色厲而內荏」,「荏」這個字本身有軟弱、柔弱的意思。

網友看「爛軟人

takethat1069 我一直以來真的不太相信世界上所有的連續劇劇情,想不到這都活生生的發生在我們周遭啊!!!

xxsowuxx 現在怎麼還有這種好傻、好天真的女孩存在,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芭步娃娃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ming_ray 這個爛軟人天生是個戲胚子,臉皮也厚到個不行,真是糟糕到了極點!

資料來源:Mobile01論壇

引用﹕女誤交「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



愛上"爛軟人" 女子白養男友1年
忍了一年才分手! 青春白白被浪費


交男朋友,真的要慎選,有一個女子凱力,她最近在網路上,PO了跟前男友交往的心得,她還封這個男朋友是"爛軟人",其實,爛軟人這是從台語翻過來的,因為,爛軟人生活很邋遢,懶散,沒肩膀,又不願意工作,結果,爛軟人這個名詞,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是瞎咪人這麼爛軟。這麼沒良心阿。話要從頭講啊。目屎就撥抹離。女主角是她凱力大魚。圓臉大眼。是個外文系畢業。有正當工作的正妹。話說一年多前。凱力在網路上。認識了前男友"爛軟人"。這句台語的意思咧。就是懶惰邋遢沒肩膀。果然。爛軟人這男人只帶了一百塊錢。就搬進凱力的家。爛軟人交往一年只工作七十天。爛軟人吃喝拉撒全靠女朋友。凱利氣死了。叫爛軟人男友去找工作。爛軟人男友竟然回她這句話。

凱力把這段爛軟人故事PO上網。網友熱烈迴響。有人畫了爛軟人漫畫給他。還寫了爛軟人歌慰藉他受傷的心。堂堂大男人實在有夠扯啦。凱力忍了一年。當機立斷快點ㄘㄟˋ。來來來損失統計。爛軟人這男人。花了凱力十三萬。爛軟人只願意還五萬。浪費凱力一年的青春。無價。



第六元素 藍寶堅尼 | 黑心塑化劑 | 超級蚊子 消除瘧疾 | 綠茶求職妹 川瀨未史子 | 殭屍蟻 真菌 | 爛軟人 | 林志玲條款 | 小許瑋倫 林逸欣 | 笑場主播 | 素人阿福 | 塑化劑飲料 | 毒鳥 林鵙鶲 | 失落金字塔 17座 | 嘉義拖鞋俠 | 郭雪芙 | 電器過敏症 | 歐洲 人腦計畫 | 吸塵器大法師 | 起雲劑 | 換話題兄弟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