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紙尿片原料 陸製成黑心珍奶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紙尿片原料 陸製成黑心珍奶

中國大陸垃圾食品層出不窮,近年來興起的水果味珍珠奶茶,充斥深圳街頭,這種奶茶既無奶也不含茶,只是奶精、果粉等各種添加劑,所用假珍珠(粉圓)更是製作紙尿片的主要原料。




在深圳市東門商業區一帶,販售水果味珍珠奶茶的飲料店林立,每隔幾步就有一家,店內招牌飲料每杯僅售人民幣2至3元。

在不大的店內,一台飲水機、一台封口機,上面寫著巧克力味、水蜜桃味、葡萄味等字樣的十幾個瓶罐排列櫃台上,幾件簡易的裝備就是奶茶店的全部家當。

業界人士表示,街頭販售的珍珠奶茶,成本最多7角,「外面標榜的台灣珍珠奶茶,成分都是奶精和果粉。沒有奶,沒有茶,更沒有果,只有添加劑」。

珍珠奶茶的珍珠主要材料是木薯澱粉,為了使珍珠更有嚼勁、顏色誘人,於是再添加人工合成的「高分子材料膠質」(高分子化合物),這是製造紙尿片的主要原料。

上海海洋大學食品學院教授陳舜勝表示,木薯澱粉能被人體吸收的營養成分極小,不適合做食品。至於珍珠中的高分子材料膠質,陳舜勝說,「吃塑料(塑膠)是什麼結果,大家可以想像」。

黑心珍奶 紙尿片原料
引用自:紙尿片原料 陸製成黑心珍奶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