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金牛座女生


金牛座女生的愛情
金 牛座女生大多很安靜,而且也很堅強。她總是靜靜的接受生命中的考驗及挫折,甚少抱怨。當其他星座的女子抱怨時,她卻不會浪費這氣力的繼續向前走去。她有處 理一切事物的能力,別小看她;她要找個真正的男人,把這擔子交個他,所以別小看自己,至少她就不會小看你,如果你是可以讓她覺得倚靠終身的話。



她可能很固執,並且又有強烈的自制力,所以在一般不會影響她價值觀的判斷上,她大多不會與你做太強烈的爭辯,而且運用她的自制力去忍受你的異常觀點。別激怒她,這對你一點好處也沒有,如果你想屍骨無存,這可能才會是個好方法。

金牛座女生相當重實際,而且她也浪漫的很,只是她不喜歡讓情緒來干擾實際。不過,她倒真的喜歡浪漫,她的浪漫可不是跑到中正紀念堂去算算有多少塊石板,那太浪費力氣了,總是有些比較靜態的浪漫吧!

每隻牛都有佔有慾,她真的不喜歡失去她所擁有的事物,儘管她很認命,但總是會盡力保有一切。她有著相當敏銳的感官,真實的事物才會吸引她,她對塑膠花一點興趣都沒。而她的家裡一定舒適無比,別送假花,否則你一點機會都沒有∼就連坐在她家門口的機會都沒有!!




金牛座女生
溫暖的金牛座女生盼望穩定的親密關係

金牛座女生感官性格強烈,充滿慾望,而且絕對的女性化。她喜歡觸感佳的美麗物品,常是傑出的烹飪家,品味也十分獨特。她藉高級家具、華麗時裝和溫暖的家來界定自己。由於重視官能享樂且平易近人,她經常在第一眼就吸引似曾相識的男性。

不喜歡做單身貴族的她,盼望擁有伴侶的親密滋味。但是她經常得苦候情人的承諾。基本上她喜歡生活單純、感情穩定。同時她必須在對自己的外貌有信心時,才能放鬆心情。

玩弄感情的人最令她憤怒。金牛座女生受傷後會關上心門,不輕易忘懷或原宥,在發生令她感到嫉妒、不安全或害怕對方背叛時尤然。

雖 然金牛座女生需要和自己一樣堅強、穩定和誠懇的男性,她仍會被熱烈型的男士吸引。所以她的理想對象應該兼具上述兩種優點。同時,千萬別讓她對感情的需要壓 過自我。最好在個人嗜好與配合伴侶之間獲得平衡。當她能喜歡自己的生活,也能享受和伴侶共渡的時光,她的愛情才算成功。

在愛情�,金牛座 女生總是說實話。她溫暖、重視感官的個性,使她成為最棒的情人。在家庭中,她能製造令人不忍須臾稍離的溫馨氣氛。金牛座的女孩深深地害怕受到傷害,大多發 展出自我保護的心理。她往往多疑且不易相信別人。所以她應致力培養開闊的心胸,同時避免在解決人或事的問題時流於言不及義。

金牛座女生
金 牛座是個慢條斯理的星座,在生活及感情上,都維持著自己一慣的步調,不容許有任何變動。這種強烈追求安定的天性,使她們面對困難時,表現出無比的堅毅,而 面對改變,卻又顯得非常膽小易怒。天天選擇同樣的口味,寧願天天重複,也不願意嘗試新的東西,因為「萬一難吃」,就破壞了她的平衡與安定。日本電視劇裡堅 毅的「阿信」,就是金牛的化身,踏實頑固的作風,你可以輕易發現她們在換季折扣中傾巢而出。

男人,不要說你不逛街,這樣你極有可能錯過許 多極好看的戲碼。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金牛座女生,別慌,就到百貨公司的大減價賣場。你會看到許多平日端莊典雅的淑女,如今正為一縷衣衫而雙手青筋浮現。請 你留意她們的表情,首先,外表不夠沈穩的請先剔除,金牛座女生絕不會做出無意識的拉扯動作,她只做有建設性的事,雖然勢利卻不會以威暴脅迫別人;所以她看 準才拿。對於克服種種人為或天然的障礙,她最在行。與人相處喜愛和平,有同情心的她,你還看不出來嗎?這就是金牛座女生。

有個懂藝術的頭 腦。聲音美妙的人頗多。擁有一顆真誠且溫和的心及超凡的忍耐。體態豐腴,令人不知不覺地想倚靠過去。重實際,凡事腳踏實地,是最理想的結婚對象。一開口便 說:「男人還是有錢的好。」是個奢侈的女人。愛翻舊帳,憤怒難消,令人討厭。都五年前的事了,忘了它不行嗎?雖然為裝扮花了大錢,庸俗且略帶土氣的穿著卻 常令人挑剔。

任性也溫柔-金牛座女生
金牛座女生任性,金牛座女生也溫柔。一個任性的秉性,一個溫柔的美德,金牛座女生都同時具 有。金牛座的支配星星是金星,而金星的守護神是維那斯女神。在希臘神話中,有關她的傳說也很多。雖然她是專司愛情與美貌的女神,但她一生的愛情,卻又是那 麼無奈,那麼身不由己,她被安排下嫁一個她不喜歡的人,而與自己心愛的人卻永遠要分離。也許是受了她的影響,金牛座女生也是那麼無奈,善良的溫柔中也難免 雜著自私的任性。

她就是這麼一個矛盾體。任性的金牛座女生花錢可不含糊;「聽說新開的一家精品店最近到了一批進口女裝,明晚陪我去看 看。」她在電話中下達了不可違抗的聖旨。他的心「格登」一下。踹上剛剛發下的獎金準時赴約,在餐廳飽餐一頓後,他擁著她的柔情密意跨進那間「精品屋」,去 接受經濟實力的當面較量與心理承受水平的測試。

「我好愛你好愛你喲。」她興奮的揮舞著到手的高級時裝,信口撒嬌。等一下喝咖啡的時候,她 開始大談詩歌現代文學,純情如初,溫柔無比。「女人如水」,「男人花錢如水」,「考試」倒是及格了,可他卻心亂如麻。其實,任性的金牛座女生也溫柔。是真 的溫柔。她對愛情抱有強烈的幻想,盼望擁有童話般浪漫、纏綿的愛情。只是她的理想過高,尤其對「他」的期望過高,因而失望也大。其實,她的愛情運很不錯, 只是過於挑挑揀揀,一生中兜兜轉轉,得到的少,失去的多。 

但是,金牛座女生最大的優點是用情專一。一旦真心喜歡他,就會全心全意去愛,即便遇上另一位條件更好的異性,也部會變心。婚後,她的任性會收歛許多,甚至可以讓丈夫、子女改變自己。

金牛座女生-比別人多一點癡情

金牛座女生為人誠實有愛心,不但顧家、同情心豐富、又很親切,只要對周遭的人付出關心,到處散播和諧又歡樂的氣氛,戀愛運將主動降臨到好心的妳身上。

待人真摯、對愛慕的對象深情,是金牛座最大的優點。別人不能等的,別人不能忍的,金牛座都能,這也是金牛座在愛情籌碼中致勝的關鍵。要提升金牛座女生的戀愛運,請每天對著鏡子培養癡情的臉部表情,堅貞的妳,往往會是三角戀愛中最後的勝利者。

也 許妳還不明白什麼叫癡情的表情,首先,用妳美麗的眼睛認真的看進他的靈魂裡,當他說話時,要懂得反應;他悲傷時,請比他更悲傷;他說笑話時,要笑得比他燦 爛,不論何時何地在場有多少人,妳的視線都要常常跟隨他,當他注意到妳時,就輕揚起嘴角微笑,這就叫癡情的表情。天生憨厚的妳用這招最有效,不信請試一 試!

其實金牛座女生也可以很性感,只要在人前拿掉妳的防衛,妳的異性緣將更好。不妨讓大家明白妳也和他們一樣期待瘋狂的派對與放浪形骸的遊戲。喝點紅酒可以幫助妳解放自己,讓妳更接近妳想表現的自己。

勾引金牛座女生
首先,在外表的穿著你一定的配合她,因為她鐵定受不了你穿著金光閃閃炫模炫樣的酷像,平實點,所謂舒服就很迷人.新生活運動裡的整齊清潔簡單樸素不可少,小心你抽完煙或吃完東西後的口臭嚇跑她,雖然說口臭人人不愛,但金牛女人對此更是不能忍受.

勾引絕技: 用本月國家音樂廳裡最浪漫的管弦樂演籀奏會來攏絡她,柔美的音樂後請她優雅的享用道地的法果菜,餐後漫步夜色中,她很快就會癱在你的胸懷裡.
勾引裝備: 靈活的眼波.
注意事項: 聊的話題請挑選對促進知識,增加常識的事,這樣會有助兩人發展的情勢,切忌說一些五四三的累語贅字.

如果你決心娶一個金牛座女生回家,我立刻向你致敬--你真的太明智了。
第一,她絕不會是個愛鬧脾氣的驕縱大小姐;
第二,她絕不會是揮霍無度的少奶奶;
第三,當你邀請上司或生意上的朋友到家裡作客時,她肯定會給他們留下絕佳的印象;
第四,當你受到挫折時,她會給你堅實的支持。她會是一生忠實的朋友,但「絕對的忠實」也是她對你最大的要求。

  當然,她不會因為你跟別的女人多說一句話,就判你不忠的罪名。她的心胸通常會很寬大,但有一定的界限,你最好弄清楚你的小母牛的界限是什麼,否則超出邊線就當心踩到地雷囉。

   想娶到這樣的好太太,當然你也得下點功夫。實際的金牛座女子追求實實在在的感覺,她要的是看得到、聽得到、聞得到、吃得到、甚至摸得到的美好感受。跟她 相處的時候,千萬不要一嘴蒜味(可能的話!先刷個牙,保持口氣清香);穿一套色調協調的衣服(最好是棉麻毛製品,她喜歡觸感很好的質料);帶她去聽場音樂 會,吃頓口味道地的晚餐。她會是一頭溫馴可愛的小母牛。

但你要懂得尊重她,不要在外人面前批評她的一切。你不必在她的面前吹噓自己的事業日進斗金,擺譜耍闊都不是吸引她的方式。她情願嫁一個殷實、有理想的小商人,也不願選擇一個一擲千金的暴發戶。她會永遠有耐心的陪著你,腳踏實地的為你的未來努力。

金牛座女生V.S.十二種男人
白羊座
妳可能會覺得他有一點點「臭屁」。他在工作上的衝勁令妳欣賞,但他的急躁會令妳不安。

金牛座
這似乎是建立在安定幸福家庭的保證,但往往兩個人太相像的人相處,會有一種「不夠勁兒」的感覺。

雙子座
他總是新鮮有趣,但也總是給妳一種靠不住的感覺。

巨蟹座
溫柔的他能給妳「家」的感覺,但妳得多體貼他情緒上的起伏。

獅子座
妳或許覺得他的愛太過燦爛而無法持久,他做事的方法讓妳有點擔心。

處女座
在各方面來說,他都是很讓妳放心的。只是那點吹毛求疵的習慣,有些教人吃不消。

天秤座
同樣在金星守護下的他,有著吸引妳的特質,在他面前妳會變成愛撒嬌的曉女孩,這樣的改變讓妳自己也些擔心。

天蠍座
他那像火又像冰的個性讓妳有些害怕,但那堅毅執著的氣質,卻讓妳不得不欣賞。通常妳會選擇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射手座
你們的個性截然不同,他是令你好奇、驚訝、又大嘆吃不消的典型。

摩羯座
雖然他實在不怎麼有情趣,或許不能給妳浪漫的愛情,但他卻是妳心中理想可靠的伴侶。

水瓶座
妳覺得他的思路太過飄忽,而他或許覺得妳太過實際了。不妨學習欣賞對方完全不同的氣質吧!

雙魚座
他總是那麼溫和、那麼善解人意,唯一讓妳擔心的是,他的想法會不會離現實太遠了呢?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