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髒車藝術 Dirty Car Art【圖+影】

髒車藝術 Dirty Car Art - 不用再洗車就靠 髒車藝術 Dirty Car Art【圖+影】
標籤:
髒車藝術 Dirty Car Art,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不用再洗車,髒車藝術 Dirty Car Art 視頻,髒車藝術 Dirty Car Art 影片

不用再洗車了!你沒聽過的「髒車藝術」!
相信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今天把車洗的啵兒亮,但明天就開始下雨,又把車弄得灰頭土臉,然後幹譙在心裡!也就因為這樣,許多人就會像筆者一樣,開始不洗車了,然後等整部車子都被濃厚的灰塵覆蓋後再一次洗的夠。不過現在出現了一種新興行業,可以幫我們這些懶人徹底解決洗車的困擾,那就是「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

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

所謂「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顧名思義就是在很髒的車子上進行藝術創作,不過這可不是在車身上進行潑墨或彩繪的動作,而是利用堆積在擋風玻璃上的厚厚灰塵進行繪畫創作,而成為一幅幅美麗的畫作,使一輛原本滿佈灰塵的髒車子,變成另類的移動藝術作品,當然啦,附帶的好處就是不用再洗車了!

這位專門玩「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的藝術家,是一位住在美國聖馬科斯的Scott Wade,他原本就是一位從事藝術創作的畫家,而之所以激發出「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這項創作靈感,主要是因為常看見灰塵滿佈的車輛擋風玻璃上,經常被畫上或書寫些不雅的文字與圖案,因此他靈機一動,拿起畫筆利用所堆積的灰塵開始揮毫,將美麗的人物或景觀圖像給烙印在擋風玻璃上。

引用自:不用再洗車了!你沒聽過的「髒車藝術」!

-------------------------


「髒車藝術」
相信許多愛車的朋友都像大人物一樣,對於每次洗完車隔天馬上車就髒掉這件事感到十分困擾,久而久之便所幸賭氣(跟誰賭氣啊?)乾脆不洗車了,但是你知道嗎?國外還真的有位藝術家Scott Wade,專門就是把車子搞的灰頭土臉才能創作的嗎?

這位住在聖馬科斯的Scott Wade,是專門玩「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的藝術家,他將汽車擋風玻璃噴上灰塵並在上頭畫上美麗人像,把原本髒兮兮的髒車,變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作,真是令人佩服他的巧手與巧思呢!下面有段Scott Wade創作「髒車藝術」(Dirty Car Art)的影片,點來瞧瞧吧!

引用自:「髒車藝術」

影片:The Dirty Car Artist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