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透明廁所 變色【圖+影】

透明廁所 變色 - 透明廁所 上鎖就變色【圖+影】
標籤:
透明廁所,變色,透明廁所 變色,透明廁所 上鎖變色,透明廁所 變色 玻璃博物館,透明廁所 玻璃博物館,

透明廁所洩春光?玻璃門通電 有玄機
透明廁所您看過嗎?彰化有一間博物館的透明廁所,門是透明玻璃做的,但可以通電,門鎖就是開關,平常通電時,門是透明的,但只要透明廁所一上鎖就斷電,變色變成霧面,保證不會曝光,不過有許多女性民眾,還是覺得萬一電路有問題,人又剛好在透明廁所裡,玻璃變回透明怎麼辦,這樣的透明廁所上起來有壓力。

透明廁所 變色

婆婆媽媽排隊上廁所,但站在這片玻璃門前,總有人發出這樣的疑問。民眾:「透明的,看得到裡面,這樣可以上嗎?」 沒錯,這間廁所竟然是透明的,由外往內看,裡面的蹲式馬桶、衛生紙、垃圾桶都看得一清二楚,女性的共同疑問是,要是在裡面上廁所,不就被看光光,但其實這間透明廁所有機關 控制開關就在門把上,沒上鎖的時候,玻璃是透明的,但只要一上鎖,就什麼都看不到了。

博物館業者:「當它(玻璃門)通電的時候,它是透明的,但當斷電的時候,它就變成霧面的。」 業者把電子液晶原理,運用在廁所的門上,只是這樣創新又趣味的發明,不是每個民眾都能接受。

民眾:「雖然他們說門關起來、鎖起來,會變成霧面的,我還是不敢上,還是有壓力。」
記者:「怎麼說?」
民眾:「到底看起來還是透明的嘛。」

很多民眾寧願排隊,也不敢上這間「高科技」透明廁所,更擔心萬一電路有問題怎麼辦,一大群人鑽進鑽出,卻笑說,這樣的透明廁所,還是拍拍照留念就好。

引用自:透明廁所洩春光?玻璃門通電 有玄機

-------------------------------

透明廁所門洩春光? 一上鎖就變霧面
年代新聞曾報導台中縣后里鄉月眉糖廠公廁有鏡子廁所,在彰化有一間博物館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廁所,這間廁所的門是用透明玻璃做的,業者利用斷電原裡,讓門只要一上鎖就可以變成霧面,保證不會曝光,但是仍有許多民眾寧願到其他廁所排隊,也不敢上這間透明廁所

婆婆媽媽在透明廁所門外排隊,奇怪,中間就是沒人排隊,民眾說,「不敢上,因為那個門是透明的」,原來這間廁所的門是透明的,望眼看進去,裡面的小便池、衛生紙都看得一清二楚,在裡面上廁所,不就被看光光了嗎?

別怕!只要一上鎖,就什麼都看不到了,業者表示,「當它通電的時候,它這個是透明的,當它斷電的時候,它就會顯得霧面的。」原來這是業者發明的特殊開關,把透明玻璃用在廁所的門上,只是這樣創新的發明,不是每個民眾都能接受。

民眾表示,「不敢(上),雖然他們說門關起來、鎖起來會變霧霧的,可是我還是不敢上,我看我還是上別間好了。」雖然很多民眾寧願排隊,也不敢上這間透明廁所,但這樣的特殊設計,也吸引不少遊客前往爭相拍照。

引用自:透明廁所門洩春光? 一上鎖就變霧面

影片:透明廁所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