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吳亞馨【組圖】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組圖】
標籤:吳亞馨,吳亞馨寫真,吳亞馨個人資料,吳亞馨廣告,吳亞馨戲劇,吳亞馨組圖,吳亞馨封面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吳亞馨 小檔案
姓名:吳亞馨
生日:1983年10月8日
身高174cm
體重:48kg
星座:天秤座
血型:O型
三圍:34C、25、35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吳亞馨 成名作:游鴻明「倦鳥餘花」MV突破尺度演出。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吳亞馨 廣告作品:「環遊郡」平面廣告,紅姑娘高纖青汁、麥當勞韓式拌飯、台灣大哥大網路門市、白蘭氏冰糖燕窩、新東陽鳳梨酥等。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

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吳亞馨 - 吳亞馨寫真

吳亞馨嫁不嫁 全看演藝成績單
吳亞馨換穿Marc Jacobs秋冬裝,彷彿化身各個年代的電影巨星穿梭試衣間,讓吳亞馨直呼過癮。身為女演員,吳亞馨也期待自己能夠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我有給自己設一個時間點,如果我到那個時候,在演藝圈的成績也還只是這樣,那我就會找個對象嫁了算了。」不過,吳媽媽一向是吳亞馨在演藝路上的鞭策者,「我媽聽到我說這個,就只叫我好好工作,不要想太多。」

引用自:吳亞馨嫁不嫁 全看演藝成績單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