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萌獸系美女 momo【圖】

萌獸系美女 momo - 萌獸系美女 貓娘 momo【圖】
標籤:萌獸系,宅男女神,萌獸系美女 ,萌獸系貓娘 momo,萌獸系風格,萌獸系美女momo,萌獸系美女 貓娘 momo,萌獸系美女 電玩代言人

宅男女神寶座爭奪戰 19歲momo挾E奶搶進!
誰是下一個「宅男女神」,最近這話題引起一陣討論風潮,被遊戲廠商視為秘密武器的19歲「萌獸系」美女momo,挾帶年輕身材姣好的優勢,積極想擠下眾多前輩,登上「宅男女神」的位子。
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
從「殺很大」的瑤瑤一直到舒舒,想成為宅男女神,擁有豐滿的上圍、身材曲線明顯已經成為必備的基本條件。而將成為新遊戲代言人的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三圍分別是 30E、24、36;整體身材呈現標準S型,除此之外,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完美無暇的白皙皮膚,更是所有東方女性夢寐以求的條件之一。

幾乎每個人看到這個19歲妙齡女子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的膚色都忍不住要稱讚一下,但如何能擁有這好膚色?白裡透紅的皮膚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呢?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害羞的說:「其實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啦!只是我們家的人皮膚都是稍微偏白一些,最主要還是要謝謝爸爸媽媽啦!從小把我照顧的很好!」從談話中也不難感受出,雖然這個小女生只有19歲,有著完美的條件,卻沒有年輕人的驕傲與狂妄呢!

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

代言人外在條件固然重要,但是要適合遊戲本身的屬性才是重點!即將上線的《時空online》顛覆了以往僅是在同一個時空內打怪物的遊戲內容,而是由遊戲主體「時空」的概念作出發點;從遊戲中帶領玩家穿越時空前後兩百年,有著高科技感的特殊效果,超強的正氣及氣勢,卻有著多元化的程式設計及放鬆紓壓小遊戲等,複合式般的特殊遊戲設計,可說是近來年台灣最豐富且多元化的RPG遊戲;而代言人momo就有隱含著豐富且多變化潛質,裝扮起萌獸系貓娘時,更將這款遊戲在擁有高科技背景的融合下,最原始的人與貓的良好互動、多元的特性突顯出。

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

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在這款遊戲當中,將親自化身遊戲指揮官,指導玩家如何闖關成功!順利戰勝!更是最吸引玩家的主因之一,這個可塑性極高的萌獸系美女 - 萌獸系貓娘 momo,既撒嬌甜美、又有遊戲指導專業,勢必在日本最夯的萌獸系風格引領下,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的接班人。






引用自:宅男女神寶座爭奪戰 19歲momo挾E奶搶進!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