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上戶彩

上戶彩

上戶彩晃乳爆話題 搖曳生波不輸A片


這二天日本網路最大的話題,不是哪位女星又露奶了,而是一向走清純路線的上戶彩,原來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肉彈,一幕她在新劇集外景中奔跑的畫 面,由於碩大雙峰實在搖晃得太厲害,叫看到的觀眾全都瞠目結舌,直呼「這款晃奶畫面,基本上只有A片才看得到。」


上戶彩





根據日本《周刊實話》雜誌報導,這齣上戶彩的新劇《陽光照耀的未來》,今年1月才開播,日前播映了一幕她身穿很薄的小碎花洋裝,在馬路上全 力奔跑約10秒鐘的畫面。


上戶彩


上戶彩


上戶彩



由於上戶彩非常認真努力地揮動手腕,導致碩大的雙峰搖晃得非常厲害,再加上衣服實在太薄,更讓她的大胸,簡直像透視般讓觀眾一覽無遺,由於 實在太驚人了,網友議論紛紛,驚訝上戶彩也有這等巨大爆乳,目測至少有90公分。


上戶彩


事實上,上戶彩的巨乳是86E,只要對她稍有研究的人就了解,她的身材跟她的臉蛋一點也搭不起來,她的肉彈身材明明就該走性感路線,但清秀 的臉龐卻是清純路數,結果被逼得只能用繃帶、束胸之類的東西,把胸部纏起來演戲,以符合她的清新形象。


上戶彩


隱藏巨乳再升級

由於上戶彩太不愛暴露自己身材,導致日本網友總愛把她列入「隱藏巨乳」的一員。其實從她小時候的一些寫真,以及在劇集中的蛛絲馬跡,大家仍 可以被她的巨乳震撼到,而可喜可賀的是,自從去年和放浪兄弟的Hiro結婚後,她總算開始比較願意嘗試性感打扮了。


上戶彩


這也可能得力於喜好巨乳的Hiro,據傳,上戶彩為了討他歡心,依然不斷升級自己的罩杯,除了多吃奶酪等乳製品外,在後台休息室也努力按摩 自己的乳房,刺激兩乳。去東京高級健身房,鍛鍊肌肉,做向上的運動等等,根據親近她的朋友表示,上戶彩的胸圍據說又長大了不少呢。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