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PSY聯合國

PSY聯合國

PSY會晤聯合國潘基文 共跳騎馬舞 - PSY聯合國


據聯合國新聞網10月23日報導,韓國竄紅流行音樂巨星『鳥叔』樸載相(PSY)當地時間23日利用在紐約逗留的機會,來到聯合國總部同秘 書長潘基文進行了會面。


PSY會晤聯合國潘基文  共跳騎馬舞 - PSY聯合國


根據人民網報導,潘基文發言人辦公室透露,『鳥叔 PSY』希望在訪問紐約期間同潘基文秘書長會面。潘基文愉快地接受了這一請求。兩人於紐約當地時間23日下午在潘基文位於聯合國總部的辦公室進行了會面。 報導指出,這應當是當今世界最有名的兩位韓國人的首次見面。


潘基文在本月上旬訪問法國時接受採訪時曾提及他對『鳥叔 PSY』音樂的喜愛。他表示自己看過好幾遍《江南Style》的視頻。他對『鳥叔 PSY』的表演受到全球『追捧』感到驕傲。


潘基文表示,音樂世界不需要語言,這就是音樂的力量,即心靈的力量。他指出,透過藝術的推廣,人們可以更好地了解別人的文化和文明。潘基文 表示,在這個不穩定和缺乏寬容的世界,人們需要透過音樂的力量來促進相互更深的理解。


勁! 潘基文 都跳江南Style - PSY聯合國

PSY聯合國 跳騎馬舞? 真係咁勁? 今次連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都要在紐約聯合國總部接見韓國歌手PSY,而且堂堂一位聯合國秘書長,仲同PSY一齊跳「江南Style」,可見呢首在網上有 四億點擊既 MV,影響力有幾大!


PSY會晤聯合國潘基文  共跳騎馬舞 - PSY聯合國


當然,潘基文不會跳晒成首歌,只係擺下樣跳兩下騎馬舞而已。


與PSY歡聚聯合國總部 潘基文也來個「騎馬舞」

(轉)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23日與近日紅遍全球的韓國歌手PSY於紐約聯合國總部見面,二人相見甚歡,更一起擺出PSY的招牌「騎馬舞」姿勢,讓平時嚴肅的聯 合國總部增添了不少歡樂氣氛。


潘 基文發言人辦公室透露,這次會面是PSY主動邀約,他希望在訪問紐約期間同潘基文秘書長見面。潘基文與PSY聚首,吸引了不少媒體關注,潘基 文還開玩笑說 妒忌PSY風靡全球,讓他不再是「全世界最有名的韓國人」,風頭都被他搶走了。PSY也幽默回應道,現在這裡有世界最有名和第二有名的韓國人 了。




潘 基文在本月上旬訪問法國接受採訪時曾提及他對PSY音樂的喜愛。他表示自己看過好幾遍《江南Style》的MV。他對PSY的表演受到全球追 捧感到非常驕 傲。兩人會晤後,聯合國官方微博也發文稱道:「潘基文表示,音樂世界不需要語言,這就是音樂的力量,即心靈的力量。在這個不穩定和缺乏寬容的 世界,人們需 要通過音樂的力量來促進相互更深的理解。」


Psy會晤聯合國潘基文 共跳騎馬舞 - PSY聯合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