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涵冷娜

涵冷娜

涵冷娜 - 政院腦殘廣告爆紅 亮點女角涵冷娜:我要黑掉了?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惹議,裡頭唯一亮點性感OL「涵冷娜」意外竄紅,涵冷娜除向大家致歉,涵 冷娜還坦言當初拍攝時根本不知道在幹嘛,「我以為是拍喜劇片!」廣告遭網友狂批,昨晚涵冷娜在臉書自問:「我要黑 掉了嗎?」


涵冷娜





涵冷娜是脫口秀團體「雙囍門」成員,涵冷娜說自己在團內的角色是當家花蛋也是搞笑脫星。這回行政院經濟動能推 升方案廣告惹來民怒,挨批「爛透了」,網友不滿瘋狂檢舉,17日凌晨遭Youtube火速下架,不過在廣告中飾演上班女郎的涵冷娜卻 成為討論人物。


涵冷娜


涵冷娜上網留言向所有網友致歉,涵冷娜也表明當初拍到半夜兩點,到最後自己都快睡著了,還說:「我以為我在拍 喜劇片。」影片被下架後,後續效益持續發燒,涵冷娜不禁也在臉書上感嘆:「我要黑掉了嗎?我的人生越來越像搞笑片了。」


涵冷娜


涵冷娜因影片突然爆紅,耳聞有記者在打聽聯絡方式,涵冷娜直言「快嚇死了」,朋友建議涵冷娜主 動出擊,但涵冷娜說自己不想用法拉利公主或是慧慈姐姐的方式紅。


涵冷娜




涵冷娜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