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舉牌妹心玥

舉牌妹心玥

舉牌妹心玥 - 甜美舉牌妹心玥 最愛車由蘭


外型亮眼的舉牌妹心玥,曾以職業撞球選手為目標,舉牌妹心玥雖然沒能如願,但舉牌妹心玥在女子 職撞比賽中擔任舉牌妹,「覺得相當有緣分,也算是身在其中。」


舉牌妹心玥




在職業女撞選手中,舉牌妹心玥最喜歡的球員,是來自南韓的車由蘭,「因為我喜歡看美啊!她長得漂亮,打球又很殺。」如果只看 國內球員,舉牌妹心玥則最欣賞周婕妤,「她打球很有氣魄,不像女生,再強的選手碰到她,可能都會被那股氣勢震住。」


舉牌妹心玥


舉牌妹心玥從高中時期接觸撞球,球齡雖然不長,但舉牌妹心玥很有興趣,跟朋友對戰,往往能佔上風,「不過上次 我PK另一位舉牌妹Ashley,有來有往,最後我輸了一球,有點不甘心。」舉牌妹心玥說。


舉牌妹心玥


當初舉牌妹心玥想打撞球,家人也相當支持,不過因為準度、穩定度還不夠,因此「轉戰職業撞壇」的念頭,只能暫時收起來,「畢 竟年紀也大了些,」舉牌妹心玥笑說,「但如果我能找到球感的話,不排除挑戰圓夢喔!」


舉牌妹心玥


舉牌妹心玥


舉牌妹心玥

舉牌妹心玥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