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陳思

陳思

陳思【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嫩妻陳思被拍】|陳思

「金臂人」市議員選民服務做得好,就算深夜也能「出動」 幫忙,跟人妻談生意?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日前暫時走過婚變危機的庹宗華嫩妻陳思,被爆與前職棒球員、現任北市議員黃平洋,深夜相約進 入天母某豪 宅,共處約30分鐘,兩人一前一後步出房子,隨後在陰暗路邊會合,女方還忍不住「勾」了一下黃的「金臂」,畫面被狗仔隊拍得正著,刊登照片並 報導,暗指2 人關係疑似曖昧。

陳思【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嫩妻陳思被拍】



..陳思




陳思

以「報告班長」走紅的演員庹宗華,4月份被爆因家庭小事爭吵拉扯,被爆甩妻兩耳光,家暴小他15歲的揚州嫩妻陳思,引發婚變危機,兩人經沉 澱溝通後,協議為孩子們不離婚,庹宗華也強調自己絕不是對妻子「酒後施暴」,正努力挽回婚姻。



陳思【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嫩妻陳思被拍】



據週刊報導,陳思在老公庹宗華赴北京拍戲的「空檔」,6月15日當 天打扮亮麗外出,和女性友人到居酒屋用餐,接著穿著性感黑色小禮服到夜店續攤,約凌晨1點多左右走出,陳思和黃平洋在路邊會合,黃與陳等人搭 車到士東路, 友人中途已下車,陳黃小心翼翼一前一後進出豪宅,也注意四周狀況,但仍被媒體拍到。



陳思【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嫩妻陳思被拍】



據報導,陳思表示該豪宅是黃平洋辦公室,當時還有其它人在,碰面是 因生意上有事需要拜託他,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黃平洋則解釋與陳思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因陳思想做茶葉生意,只是詢問他的意見,「我覺得交朋友 很正常,又沒 怎樣」,跟拍者應還能看到其它人在場才對,強調並非單獨相處。黃平洋也力勸週刊「你們登出來會毀掉兩個家庭」,媒體則暗諷,選半夜兩點約談生 意實在匪夷所 思,選民服務24小時化也太周到。


陳思 影音記錄







TAG:

陳思,關於陳思,陳思介紹,報導陳思,陳思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陳思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