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馬爾代夫失控

馬爾代夫失控


馬爾代夫失控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華旅客求撤離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華旅客求撤離





馬爾代夫的前總統納希德馬爾代夫失控(Mohamed Nasheed)自爆被槍桿子逼下台後,前日率領千計支持者上街,要求現政府交還權力,與軍警爆發衝突。馬爾代夫失控示威昨日蔓延至偏遠地區,多個外圍島嶼有警署遇襲,馬爾代夫失控第二大城市阿杜(Addu City)秩序陷於崩潰。有剛到當地旅遊的內地旅客對暴亂升級感憂慮,馬爾代夫失控急急向酒店提出退房。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夢幻島度假村


位於北馬累環礁東菲利島馬爾代夫失控的夢幻島度假村(Chaaya Island Dhonveli),一名姓尚的男職員昨日向本報記者稱,馬爾代夫失控度假村所在地與首都馬累相隔頗遠,島上亦無本地人,故日常營運沒受影響,馬爾代夫失控但度假村已暫停安排住客往首都觀光。他又透露,度假村有約一半住客為華人,但堅稱沒有客人就馬爾代夫失控當地局勢表示憂慮。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只能透過電視了解示威情況


然而該度假村一名內地男遊客卻向本報稱,馬爾代夫失控昨日目睹有僅入住兩天的華人旅客,因前往馬累的觀光行程受阻,馬爾代夫失控擔心受亂局影響,強烈要求即時退房離開,但不清楚對方是否成功。他又指出,自周日入住以來,馬爾代夫失控一直只能透過電視了解示威情況,不太清楚現時的政治糾紛,馬爾代夫失控但會按照原定計劃,於昨日離開馬爾代夫。

阿杜環礁薇寧姬莉島的香格里拉酒店馬爾代夫失控一名公關部女職員,回應本報查詢時表示,酒店與機場的來往交通沒受影響。馬爾代夫失控她稱店方會向住客交代政局糾紛的進展和首都的情況,同時確保住客安全。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18間警署遭衝擊 前總統捱打


示威昨日蔓延馬爾代夫全國,馬爾代夫失控位於該國南部第二大城市阿杜亦爆發暴亂。市長索迪格稱,當地的法紀已經蕩然無存,馬爾代夫失控一間警署被示威者縱火,警員被迫棄守。國內多個島嶼至少十八間警署亦被衝擊,馬爾代夫失控多幢法院和政府建築被焚。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蔓延全國的暴力事件


馬爾代夫刑事法庭昨日向納希德及其馬爾代夫失控任內防長加福爾發出拘捕令,但警察總長里亞茲其後表示,暫未清楚拘捕令是否合憲馬爾代夫失控。警方指,蔓延全國的暴力事件是前執政黨煽動的恐怖活動,政變中上台的新總統瓦希德馬爾代夫失控昨亦緊急任命內政及國防兩個內閣職位,以控制亂局。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我將會是首個被終身監禁的前總統


據報在示威中曾遭警方毆打的納希德,馬爾代夫失控昨在家中等候被拘捕,表示:「我將會是首個被終身監禁的前總統。」他促請國際關注事件馬爾代夫失控,並即時採取行動,因為他「明天便將入獄」。而他的妻子及兩名女兒,馬爾代夫失控昨日已逃到鄰國斯里蘭卡。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相關影片




馬爾代夫失控


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相關資訊
標籤:馬爾代夫失控,馬爾代夫失控 資訊,馬爾代夫失控 照片,馬爾代夫失控 組圖,馬爾代夫失控 影片,馬爾代夫失控 報導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