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尋找超級8

尋找超級8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尋找超級8」尋車活動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尋找超級8」尋車活動



『8888-88』車牌去年十月以三百五十八萬多元標售,得標者拖到現在,決定不領牌了!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尋找超級8」尋車活動

受託下標的租賃公司透露,得標者不滿被出版業者當活動主角,已告知不領這面車牌,雖然早在去年十月十三日得標當天下午,就已經付清三百五十八萬九千元,但寧願讓錢「放水流」,也不想曝光。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逾期未領牌 車牌將銷毀


台北市區監理所長鄭俊明表示,這張「8888-88」租賃車牌仍在監理所內,領牌最後期限是今年四月十二日,若當天下午五點截止收件前,得標者仍未領牌,這張車牌就不能再領,投標費用不會退還,車牌將會擇日銷毀,不會重新標售。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尋找超級8」尋車活動


監所人員得知得標者打算不領牌,除直呼可惜外,也大嘆:「不知道有錢人在想什麼?」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逾期未領牌 雖說不要了 仍有意轉賣


受託下標車牌的車行黃姓業者說,春節後曾再次詢問委託人是否要領回車牌?對方卻告訴他:「這張車牌不要了!」還說若有其他人想要,他願意轉讓,否則到時候不領牌也沒關係。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有興趣都可以談看看」


不過,黃先生說,委託人並沒有一定要依原價轉讓車牌,「有興趣都可以談看看」,但他推測,以委託人個性,這面創下天價的「8888-88」車牌,大概「有九成五機率」永遠不會出現在台灣的馬路上。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寧願白花三百多萬元


黃先生透露,下標的企業家因某出版社舉辦「尋找超級8」的尋車活動,除心生不滿,也擔心隱私曝光,所以遲不領牌,過年後更興起「不領牌」念頭,寧願白花三百多萬元,也不想開到馬路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目標。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出版社強調 沒侵犯隱私


舉辦活動的出版社公關魏小姐昨得知得標車主「不領牌」消息,感到相當驚嚇,強調尋車活動沒有侵犯隱私權,不過,活動會持續到領牌期限截止最後一天,若這張車牌最後真的沒有領,會改提供參加民眾其他補償獎項。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尋找車牌活動


這家出版社除在旗下四本雜誌推出尋找車牌活動外,還在大型看板刊廣告,連續五個月有「每月一問」,只要猜中問題,就可以得到八萬八千八百八十八元的獎金,還宣稱若五題都猜對,將提供千萬名車。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相關影片



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尋找超級8」尋車活動




標籤:尋找超級8,尋找超級8 資料,尋找超級8 照片,尋找超級8 影片,尋找超級8 報導,尋找超級8 介紹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