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大媽歌手

大媽歌手

大媽歌手大媽歌手 江美琪發肥D奶變E奶

看到『大媽歌手』四個字我還以為台灣出現一位類似蘇珊大嬸的新人,結果不是,想不到大媽歌手居然是江美琪,怎麼江美琪一下子由小美變成大媽歌手了呢?看看影片,其實也沒變多少,只能怪男歌手愛吃女生豆腐,亂取綽號,這下江美琪不減肥可就很難和大媽歌手四個字擺脫關係了。

大媽歌手
大媽歌手大媽歌手 江美琪發肥D奶變E奶





「溫暖系情歌天后」小美江美琪出席【新北市水岸陽光祭】記者會,體型豐腴許多,她大方承認胖了至少5公斤,體重突破50公斤大關。

小美笑說:「原本記者會想以中東打扮出席,不過很怕大家誤以為是宗教活動,所以才以黑色裝扮出席,還特別要求化妝師陰影幫我打深一點!」

全心投入專輯錄製工作的小美,即將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這次嘗試擔任製作人讓她壓力頗大,而為了有體力與好心情工作,她承認前陣子有些放縱,一不小心就5公斤肥肉上身,原本她不在意,不過居然連師弟光良都受不了虧她說:「溫暖系情歌天后變成大媽歌手。」

小美表示,因為身材發福,導致胸圍罩杯由32D變成E罩杯,讓她覺得太誇張,除了圓圓的月亮臉,罩杯升級更是讓她下定決心減肥的重要原因。她特別向好姐妹蔡依林討教減肥秘方,目前已實行3天,小美覺得成果不錯,希望能在明年初順利瘦身成功。

大媽歌手
大媽歌手大媽歌手 江美琪發肥D奶變E奶



不 過最近忙於錄音的小美壓力大到只能靠吃減壓,她笑說胃口變好大,很容易餓且常吃不飽。此次錄音時間長達半年,至今尚未錄好,求好心切的她一首歌曲要錄許多 版本,小美說:「所以只有吃才能讓我開心。」小美表示有次因為吃太飽,錄沒多久就因為她不斷打嗝而停止錄音,她大笑說:「當下真的好尷尬,協助錄音的許哲 佩還在音控室笑到不行。」

大媽歌手大媽歌手 江美琪發肥D奶變E奶
江美琪發肥D奶變E奶 光良虧「大媽歌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