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分手妹 陳佩佩

分手妹 陳佩佩
網路「分手妹」25歲女研究生 Arial 陳佩佩

分手妹分手妹 陳佩佩

就是她!網路「分手妹」 25歲女研究生
就 是她!網路「分手妹 陳佩佩」 25歲女研究生 一名網路正妹,最近自拍「分手妝」PO網,一邊哭、一邊化妝,「分手妹 陳佩佩」影片從大陸紅回台灣!我們找到這名網路正妹,「分手妹 陳佩佩」今年才25歲,是南投某大學的研究生,「分手妹 陳佩佩」說原本就有拍影片PO網習慣,當天因為拍攝前和男友吵架,才會邊哭邊化妝,實際上並沒有鬧到分手,但2天內,點閱人數衝破2萬人,「分手妹 陳佩佩」自己也很驚訝。

分手妹 陳佩佩:「我嚇死了。」
記者:「怎麼說?」
分手妹 陳佩佩:「我不曉得會有這麼大的迴響。」

馬 尾長髮、大眼睛、白皮膚,她就是最近從大陸紅回台灣的網路正妹-分手妹 陳佩佩,暴紅原因,是這段分手妹 陳佩佩影片;分手妹 陳佩佩影片中,分手妹 陳佩佩的雙眼哭得紅通通,眼淚差點就要奪眶而出,卻還是堅強振作,面對鏡頭畫妝,有網友猜測,分手妹 陳佩佩是和男朋友鬧分手,還封這段分手妹影片,是「分手妝」影片,但分手妹 陳佩佩說,沒那麼嚴重。

分手妹 陳佩佩:「本來就答應我的網友,要PO一些影片了,可是剛好放相機什麼,準備要拍了,剛好和男朋友有爭吵。」

原 來小倆口只是鬧彆扭,沒有真的分手,25歲Arial,本名叫陳佩佩,是南投某大學的研究生,分手妹說原本就有拍化妝教學影片PO網習慣,當天難過到邊拍 邊哭,完全是意外,不是演出來的。Arial:「有人可能說我是假的,妳在難過了,怎麼還會拍這個,應該回去大哭啊,哪有心情在那裡剪接什麼的,可是話說 回來,我是真的邊剪邊哭啊!」

PO影片意外暴紅,2天內,點閱人數衝破2萬人,甚至從大陸紅回台灣,不只Arial自己很驚訝,淚汪汪的分手妹影片,更擄獲許多男網友的心。

分手妹 陳佩佩
引用自:就是她!網路「分手妹」 25歲女研究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