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飄邈之旅》 自製引擎三年有成
遊 戲新幹線代理、智樂堂研發的 3D 星際武俠新作《飄邈之旅 Online》,正式於 15 日起在台、港、澳三地展開公測。本作以同名當紅網路奇幻武俠小說改編,輔以遊戲新幹線自主打造的全新遊戲引擎。發表記者會現場請來遊戲代言人,最新一任 J 女郎「昆凌」化身原著中「黛南風禦」角色,飄然豋場。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 大陸著名奇幻小說家蕭潛的主力作品
《飄邈之旅 Online》為大陸著名奇幻小說家蕭潛的主力作品,總計花費 28 個月的時間,創造出網路三大奇書之首,據悉其續集「歧天路」也已經完成,未來是否會同樣加入遊戲中,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 遊戲新幹線總共投入約 4 年時間
為 了能從遊戲代理商變身成遊戲開發商,遊戲新幹線總共投入約 4 年時間(官方透露花了智冠 EPS 4 元),由智樂堂同時打造《飄邈之旅 Online》與專屬遊戲引擎,未來希望能擺脫目前遊戲多數以 Unreal Engine 系列打造,受到軟體侷限創意的影響,打造出更多的創意世界;另外,這款引擎接下來將投入今年下半年的《古龍群俠傳 Online》、以及明年的《霹靂布袋戲》系列線上遊戲等作品。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 未來引擎授權將排除直接販賣授權的方式
隨 著《飄邈之旅 Online》的推出,遊戲新幹線暨智樂堂董事長,就台灣遊戲界現況再度作出發言,他表示台灣特有的創意、堅持到底的忠誠度,都是能作為走出台灣邁向世界 的重要因素,繼四年前在高雄成立智樂堂,就是希望能以此作為開發基地,本次開花結果,也歡迎其他開發商能加入套用該引擎;他指出,未來引擎授權將排除直接 販賣授權的方式,而是從合作出發,透過抽版稅的方式,扶持更多開發商能產出自有創意。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 由原作蕭潛親自監督
本 作開發人才集結新加坡、高雄兩地約 200 名人員,由原作蕭潛親自監督,帶領玩家進入書中世界,與李強、傅山、花媚娘等人物相會。另外,完整呈現原著中詳盡設定的「修真系統」,包括旋照、開光、融 合、心動、靈寂、元嬰、出竅、分神、合體、渡劫以及大乘等 11 境界,玩家可透過修真達到成仙、成妖或成魔的境界。主要勢力可分為七大門派,各門派間使用武器、裝備各不相同,每種門派又有 2 種類型武器可使用。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 只要將可用平台連上網路即可進行跨平台遊玩
最 後,遊戲新幹線與雲端運算軟體平台供應商優必達合作,提供玩家可用單一帳號即可展開《飄邈之旅 Online》雲端遊戲 體驗,只要將可用平台連上網路即可進行跨平台遊玩。王俊博對平板電腦遊戲的開發前景透露,現階段將以提供平板電腦、小筆電的跨平台為主,接著將會著手打造 專屬平板電腦的線上遊戲。


遊戲新幹線推新作 飄邈之旅
引用自:遊戲新幹線推新作《飄邈之旅》 自製引擎三年有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