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新進人棲

新進人棲
新進國小「人棲」廣告

新進人棲新進人棲

新進國小「人棲」廣告 捧紅小主角
台灣面臨少子化,連公立國小都得搞創意招生廣告?台南新營區新進國小師生自製招生廣告「新進人棲」,以當紅連續劇發想的創意,一推出就在網路爆紅,引發議論。校長劉英明強調,純依劇情創意發想,希望各界不要誤解。

新進人棲 - 市區學校的招生將面臨衝擊
劉英明表示,目前學生人數一千七百多人,為新營區各校最多,但學區外前來就讀的僅約百餘人,加上市府計畫百人以下的學校將有午餐、教科書等補助,一旦引發磁吸效應,市區學校的招生將面臨衝擊,必須未雨綢繆。

新進人棲 - 師生自製招生廣告
發想自當紅連續劇 引來議論他說,新進國小去年起由師生自製招生廣告,去年的「海綿寶寶」也頗受好評,今年再由教務主任張勝強與教學組長李志軒、老師邱煌仁、施惠媚等人組成的小組籌拍廣告,並找來六年七班的包克嬿、六年九班的蕭義暉擔任主角。

新進人棲 - 衍生「遷」戶籍的想法
小組成員都相當年輕,因而從當紅連續劇「犀利人妻」日前一幕男主角要求妻子簽離婚協議書的劇情發想創意,衍生「遷」戶籍的想法。

新進人棲 - 自然生動的演技也讓人大感意外
他表示,兩位男女主角學生平時在校內午餐的約會擔任播音員、參加自治小市長選舉,表現不錯,因而獲選擔綱演出,而兩人自然生動的演技也讓人大感意外。

新進人棲 - 學生僅依照劇本演出
有人認為國小學童接觸連續劇外遇議題並不適當,劉英明認為從發想創意、劇本編寫、拍攝到剪接等工作都是由老師負責,學生僅依照劇本演出,過程並未討論連續劇劇情,希望各界不要誤解。

新進人棲
引用自:新進國小「人棲」廣告 捧紅小主角

新進人棲
影片:新進國小100招生廣告-2

新進人棲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