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申根免簽 死刑

申根免簽 死刑
死刑影響申根免簽?

申根免簽 死刑申根免簽 死刑

死刑影響申根免簽? 楊進添:加強溝通
法務部日前執行死刑引起歐盟一些國家不滿,甚至傳出申根免簽可能遭到取消。外交部長楊進添今天(9日)表示,確實有許多重要的歐洲議員對死刑問題表達強烈意見,外交部會努力加強溝通;另外,楊進添也否認曾經要求法務部暫緩執行死刑。

死刑影響申根免簽 - 歐盟國家可能為此取消台灣的申根免簽待遇
法務部在上星期槍決5名死囚,近日傳出已廢除死刑的歐盟國家可能為此取消台灣的申根免簽待遇。外交部長楊進添9日強調,中華民國是一個有死刑制度的國家,政府必須依法行政,外交部會加強與這些不滿台灣做法的歐洲議員進一步溝通說明。

死刑影響申根免簽 - 文化上面的差異是很重要的因素
楊進添說:『(原音)我所了解就是有相當多重要的歐洲議會的議員,對這個問題表示了比較強烈的意見,這也就是說我們必須要有更多的努力一起來向這些歐洲的朋友們,跟他們說明了解,文化上面的差異是很重要的因素,我相信他們也會了解,一時之間在國內不容易達到死刑廢除的共識。』

死刑影響申根免簽 - 外交部就曾透過駐外館處與各國駐台代表進行溝通
楊進添並以去年尚未獲得申根免簽,法務部也執行過死刑為例,強調當時同樣受到歐洲議會與歐盟國家的關切,外交部就曾透過駐外館處與各國駐台代表進行溝通,這一次還是會繼續努力,讓他們了解我國立場。

死刑影響申根免簽 - 傳言外交部曾要求法務部暫停執行死刑
另外,有傳言外交部曾要求法務部暫停執行死刑,楊進添則明確予以否認,他表示,政府依法行政,外交部「毫無立場」要求法務部不要執行法律。

死刑影響申根免簽
引用自:死刑影響申根免簽? 楊進添:加強溝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