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茶小妹 黃培陪【圖+影】

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圖+影】
標籤:茶小妹 黃培陪,茶小妹黃培陪,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黃培陪南灣湖茶小妹,黃培陪 南灣湖茶小妹,炒作茶小妹 黃培陪,炒作茶小妹黃培陪

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南灣湖茶小妹 - 23歲的北京女孩黃培陪

「南灣湖茶小妹」獲聘島主 主辦方被指「內定人選」
河南省信陽市的南灣湖最近招募島主,年薪為30萬元(人民幣,下同)。經過演講、才藝表演等評分,23歲的北京女孩黃培陪南灣湖茶小妹)脫穎而出。不過, 有賽者爆料稱,早就「猜出」,因為南灣湖茶小妹是主辦單位內定的人選。據悉,這份號稱「中國最爽的工作」也吸引網路紅人鳳姐報名,但民眾、網友及其他選手抗議,最終她被拒於門外。

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 得到號稱「中國最爽的工作

南灣湖茶小妹順利成為南灣湖總島主
《鄭 州晚報》報導,這次南灣湖61島總島主的招募由南灣湖風景旅遊發展公司主辦,該公司隸屬於南灣湖風景區管委會。「我喜歡一切美麗的東西,很幸運。你——南 灣湖,被本小姐看中了!」大學畢業一年多的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發表了參賽宣言。24日下午,經過演講、才藝表演等評分,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擊敗其他9名選手,順利成為南灣湖總島主,並得到年薪30萬元。

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 - 南灣湖總島主

網路炒作「南灣湖茶小妹」
不 過,當天主持人一宣布結果,選手中便有人連呼「黑幕呀黑幕」。一名選手透露,早在所謂的10強決賽之前,就已知「猜出」島主是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其他人都是陪襯的「綠葉」,因為這場活動其實是由北京一家公關公司策劃,目的是提升南灣湖的知名度。而兩個月前,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就被該公司在網路炒作成形象清新的 「南灣湖茶小妹」。

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就被該公司在網路炒作成形象清新的「南灣湖茶小妹

6 月初,南灣湖風景旅遊發展公司營銷總監祝捷稱,決賽的評委來大陸各地,均為專家級,確保評選的客觀公正。然而,7月24日的決賽現場,7名評委中只有兩人 來自外地,其他5位都是「自己人」,他們分別是信陽市旅遊局局長童光亮、南灣湖風景區黨委書記兼管委會主任柳自強、南灣湖風景區黨委副書記陳永亮、南灣湖 旅遊發展公司總經理孫忠強,以及策劃這次活動的北京縱橫視線公關公司總經理張志斌。

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黃培陪以「南灣湖茶小妹」在網路上走紅

面 對記者和其他選手的質疑,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也有一肚子冤屈。她說,這次獲得總島主和之前以「南灣湖茶小妹」在網路上走紅並無關係,「我爺爺奶奶老家 在信陽,後來一直居住在北京。我總共來過4次信陽,前兩次是小時候,沒啥記憶。最後兩次分別是今年4月份,以及這次來參賽。」

南灣湖茶小妹4月份到信陽茶島拍一組照片
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指出,4月份到信陽茶島,請了攝影師幫她拍一組照片,本來是想拿給家人看,沒想到被別人傳到網路上,「我很被動,我也不知照片是誰傳的。」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稱,自己並沒在網路上走紅,也很不願與鳳姐相提並論。

尋找「南灣湖茶小妹」
據 悉,今年5月份,「南灣湖茶小妹」走紅後,一位男子在北京街頭懸賞千元掛牌尋找「茶小妹」。一時之間,「掛牌哥」一炮而紅。讓人吃驚的是,眼尖的選手在決 賽現場發現,「掛牌哥」也現身了,而且還坐在專家評委席上。他曾經向媒體介紹,自己是北京縱橫視線公關公司總經理張志斌,祝捷是公司總裁。

伴隨著南灣湖曝光率的提升,遊客確實比以前多了,景區最直接的收益就是門票和船票。年薪30萬元的南灣湖總島主招募從6月初拉開大幕,南灣湖景區門票價格也跟著從每張60元提高到了80元。

針對選手指責活動有內幕並預言變成現實的質疑,評委童光亮表示:「那有什麼?章魚哥還能預測世界杯呢!」祝捷則說,所有結果都是領導和評委評出的,而且有兩位當地的評委給南灣湖茶小妹 黃培陪打分並不高,因此沒有所謂黑幕。

根據報導,南灣湖招聘總島主以來,吸引了許多人報名,其中包括網路紅人鳳姐,但民眾、網友及其他選手抗議,表示她根本不具備應聘資格。一些網友指出,這次活動是宣傳信陽文化、南灣湖旅遊,鳳姐參與之後,「就變得庸俗了」。主辦方說,南灣湖總島主很可能會成為信陽的旅遊推廣大使,像鳳姐這樣負面新聞較多的網路紅人,也只能將她拒之門外了。

引用自:「南灣湖茶小妹」獲聘島主 主辦方被指「內定人選」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