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混血雙姬【圖+影】

混血雙姬【圖+影】
標籤: 政大混血雙姬柯念萱, 政大混血雙姬翁子麒, 政大雙姬, 柯念萱, 混血雙姬, 混血雙姬柯念萱, 混血雙姬翁子麒, 翁子麒


政大雙姬.混血雙姬 募百萬助腎臟病友
為了幫助腎贓病友,以及實踐世足賽打賭諾言,政大雙姬.混血雙姬翁子麒要挑戰5公里長跑,混血雙姬柯念萱則是煮100份甜湯請大家喝,混血雙姬翁子麒自爆,為了愛美小腿去打肉毒桿菌,本來以為會挑戰失敗,但想到能幫助更多人,拼死也有跑完。

橘色運動服的混血雙姬翁子麒,和白色運動服的混血雙姬柯念萱,就是當紅炸子雞,政大混血雙姬,做完熱身操,混血雙姬翁子麒要來挑戰5公里長跑,操場旁邊還有親友團啦啦隊,最賣力加油的就是混血雙姬翁子麒的媽媽,400公尺的操場,跑了2圈混血雙姬柯念萱就跑不動啦,到旁邊宣傳自個煮的桂圓白木耳蓮子湯。



原來爸爸是德國人的混血雙姬柯念萱,立下賭約世足賽德國隊奪第三,就要請大家喝甜湯,至於擁有八分之一荷蘭血統的混血雙姬翁子麒,則是開出支票,荷蘭打進冠亞軍,就要挑戰5 公里長跑。


兩人實踐諾言,還能募款1百萬,幫助全台腎臟病患,外界總把台大13妹和政大四姬做比較,不過混血雙姬翁子麒和柯念萱要用實際行動告訴大家,名校學生,不只人美,對社會還有一份責任。

引用自:政大雙姬 募百萬助腎臟病友




「不袒胸露乳」 政大雙姬 混血雙姬 代言公益
高學歷正妹話題不斷,政大四姬中,有荷蘭血統的混血雙姬翁子麒和德國印度混血的混血雙姬郭念萱,早上出席為腎臟病友長跑5 千公尺的活動。雖然頂著大太陽跑操場,只跑了一千公尺,但她們強調,自己和其他學校袒胸露乳的正妹不一樣,有才藝有專業,一個月還有十幾個通告。還說她們以學校為榮,很樂意頂著政大光環,繼續當政大的混血雙姬。



現場民眾:「加油!加油!加油!」
穿著清涼的短袖短褲,頂著大太陽跑操場,她們是政大的混血雙姬。政大四姬成員翁子麒:「我們今天做的是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不再是藉由袒胸露乳的方式。」


強調她們和其他學校袒胸露乳的正妹不一樣,唸政大統計系的混血雙姬翁子麒,有1/8荷蘭血統,不管是拉筋、體前彎,還是不太俐落的國劇十三踢樣樣來,她們用力秀才藝,努力搶曝光率。政大四姬成員混血雙姬柯念萱:「而且我們有關懷社會,關懷公益的心。」

父親德印混血的混血雙姬柯念萱,聽說台大正妹已經退燒時,說她們一個月還有十幾個通告,像上午就代言為腎友長跑5千公尺的公益活動。

雖然只跑了1千公尺就放棄,但現場有人送來100萬的捐款支票,還是讓她們很開心。混血雙姬翁子麒:「我們都是很以政大為榮,政大是我的母校,我們愛政大。」

強調自己不會想擺脫政大標籤,更不會回頭去批評母校宿舍太淫亂,混血雙姬要頂著政大光環,繼續闖蕩演藝圈。



引用自:「不袒胸露乳」 政大雙姬代言公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