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中正紀念堂便溺

中正紀念堂便溺

陸童蹲中正紀念堂大廳疑當眾便溺 - 中正紀念堂便溺


最近臉書流傳一張 照片,一名來自大陸小男童蹲在中正紀念堂大廳,舉動就像是當眾便溺一般,網友反諷的說,陸客也太有水準,民眾看到這照片紛紛搖頭,直呼實在太 誇張,而陸客 脫序的行為不只這一樁,竟然有陸客來台自由行,不滿訂不到飯店,竟然私闖飯店,一間一間房門搜查看有沒有空房間,甚至任意走進房間內,拿走零 食、啤酒飲 用,行徑誇張。


陸 童蹲中正紀念堂大廳疑當眾便溺 - 中正紀念堂便溺






莊嚴的中正紀念堂大廳內,竟然有小朋友疑似蹲在地上便溺,這張在網路上流傳的照片,直接點名陸客在中正紀念堂裡「流金」,畫面上小男生穿著 開襠褲,在大廳內蹲在地上,舉動就像是當眾便溺,旁邊還有2名親友手拿紙巾,完全不顧旁邊旁人眼光。


民眾:「太誇張了,怎麼會在這邊上廁所啊,這公共場所,可是那小孩看起來也是滿大的,這麼好的地方他也不看一看,又不是很髒的地方,有水準 的人就要到有水準的地方,沒水準的人就不要到有水準的地方來。」


不只民眾,就連網友看了都直呼太誇張,因為其實大廳兩側都有洗手間和育嬰室,現場也有志工引導,但親友卻放縱孩子貪圖方便,在大庭廣眾下疑 似替男童換尿布,露出他的小屁屁。


陸 童蹲中正紀念堂大廳疑當眾便溺 - 中正紀念堂便溺


另外在西門町這家飯店裡,一名男子的舉動也讓人傻眼。員警:「他原本要進去偷東西,發現沒東西偷就喝啤酒吃零食。」


明 明不是房客,男子卻大剌剌走進房間裡,任意拿走的零食和啤酒,原來這名高姓男子來自北京,是位攝影師,攜家帶眷來台灣自由行,事前曾訂飯店, 卻預約額滿, 抵台後再度詢問飯店,卻不滿訂不到房間,認為是飯店人員故意刁難,於是強行闖入飯店內,一間一間搜查確認有沒有空房,甚至拿走插在房門上鑰 匙,隔天企圖再 度進入客房,飯店報警抓人,事後男子辯稱,這麼做是要抗議飯店服務態度太差,但這樣誇張行為,也讓他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中正紀念堂便溺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