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友好手冊

友好手冊

友好手冊 - 歐文龍的友好手冊


歐文龍被捕前,由○二年至○六年期間,一直保存一本「友好手冊」,友好手冊記錄多項工程資料,與歐被指收受賄款脗合,友好手冊成為控方重要證物之一,過去從未公開,初級法院合議庭法官同意首 被告林偉的代表律師要求,將「友好手冊」公開,並會致函廉署將手 冊呈堂,讓律師查閱友好手冊


友好手冊 - 歐文龍的友好手冊






初級法院續審前運輸工務司司長歐文龍案涉及商人行賄部分,法院昨傳召多名證人作供,包括首被告商人林偉的司機、秘書及會計等,證人作供時均 稱對被告面對的指控不知情,而控方宣告放棄聽取十多名證人作供;另外,合議庭法官同意辯方律師要求,在庭上公開歐文龍的「友好手冊」,讓律師查閱友 好手冊,案件今日續審。


友 好手冊 - 歐文龍的友好手冊


林偉曾匯數千萬到柬埔寨

林偉的司機昨在庭上表示,平日負責接送林的子女返學及回家,僅間中接送林出入,不清楚林行蹤。林的會計承認,曾按林要求開出數張合共數千萬 元的支票匯到柬埔寨,但不知匯款原因,亦不敢過問。


友 好手冊 - 歐文龍的友好手冊


林的秘書則指出,她曾為林在飯店訂房,但不清楚林相約何人談生意。


林偉的一名生意夥伴作供時表示,曾想改變台山一幅土地用途,但因溢價金太高而放棄,林偉事後與他接觸,聲稱自己有方法可以改變土地用途。


友 好手冊 - 歐文龍的友好手冊


另外,歐文龍被捕前,由○二年至○六年期間,一直保存一本「友好手冊」,友好手冊記錄多項工程資料,與歐被指收受賄款脗合,友好手冊成為控方重要證物之一,過去從未公開,初級法院合議庭法官同意首 被告林偉的代表律師要求,將「友好手冊」公開,並會致函廉署將手 冊呈堂,讓律師查閱友好手冊


友 好手冊 - 歐文龍的友好手冊


歐文龍的友好手冊記錄 - 友好手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