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影音】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相關介紹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謝霆鋒首次與楊冪合作,兩人就上演大尺度激情床戲,成為電影一大賣點,但導演表示礙於尺度問題,會刪掉部分床戲,謝霆鋒驚喊:「那我白做了?」日前謝霆鋒在大陸綜藝節目主動提起張柏芝,稱她是「前妻」,表示一切都過去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關於 楊冪謝霆鋒床戲


電影【消失的子彈】由謝霆鋒、劉青雲與楊冪等人主演,謝霆鋒在片中獻出床戲處女秀,還說是自己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激情戲,「以前沒拍不是為了保護形象,是因為沒導演找我拍!」未來會嘗試尺度更大的床戲嗎?他說:「沒有想拍的衝動,因拍床戲要做很多的練習,如減肥等。」導演表示考量尺度問題,床戲勢必會遭刪剪,當謝霆峰聽到時馬上笑著說:「那我不是白做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日前,謝霆鋒上節目時主動提到張栢芝,表示有場撞車戲讓他印象深刻,「當時我『前妻』剛懷第一胎,凌晨4點多她肚子餓,要我出去幫她買食物,但她一吃又吐了,我早上6點就要去拍那場戲。」,主持人誇說他把太太照顧得很好,他說:「一切都過去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近日香港人販猖獗,身為人父的謝霆鋒說:「要感謝大眾的幫忙,我的兒子上學都有你們當貼身保鑣,每天有600萬對眼睛看著他們,讓我很有安全感。」,且誓言若有人敢打他兒子的主意,他會「十世咬住不放。」

楊冪謝霆鋒床戲
楊冪謝霆鋒床戲謝霆鋒床戲處女秀超激情 與楊冪白做了

楊冪謝霆鋒床戲:關於 楊冪謝霆鋒床戲 影片






楊冪謝霆鋒床戲


標籤:楊冪謝霆鋒床戲,資料 楊冪謝霆鋒床戲,楊冪謝霆鋒床戲 照片,影片 楊冪謝霆鋒床戲,楊冪謝霆鋒床戲 報導,介紹 楊冪謝霆鋒床戲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