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相關資訊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相關資訊





特首參選人唐英年在九龍塘約道7號大宅的裝修圖則曝光,根據本報獨家取得7號屋的2007年裝修圖則,顯示僭建並非早前唐英年所說的「工人掘深咗」,而是一個經過精心設計、面積約2250平方呎的隱密豪華大型地庫。圖則顯示,原來唐英年聲稱自住的5A號屋,有一條秘密通道直達毗鄰的7號屋大地庫。唐英年昨晚公開稱,今日將容許屋宇署入屋檢查。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瞞過屋宇署檢查


不願披露身分的唐宅工程人員表示,有人預先建成大地庫後,再遮掩兩條通往大地庫的通道,然後瞞過屋宇署檢查,2007年2月取得入伙紙後打開通道,裝修大地庫。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建造工程系主任陳子明指出,若有專業人士蓄意遮掩秘道,隱藏僭建物並瞞過檢查,等於欺騙屋宇署,屬違反《建築物條例》,若業主曾指示專業人士這樣做,一樣屬違法。大律師陸偉雄表示,若施工期間興建沒有獲得批准的結構,然後呈交「假圖則」給屋宇署,或違反虛假文書罪;若業主知情,則觸犯串謀詐騙罪。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面積2250呎 兩屋秘道通地庫


本報日前獲得一份2007年裝修大地庫的施工圖則,此圖則昨天終獲工程人員確認,顯示唐宅非法地庫面積約為2250方呎。圖則顯示,除了5A屋有一條秘道通往地庫之外,7號屋也有一條通往地庫的秘道,而且十分隱蔽,只能經停車場進入;而該入口長期停泊一部汽車,入口因而被遮掩。

唐英年昨日表示,他委託的專業人士已與屋宇署聯絡,讓屋宇署今日進入約道大宅視察僭建物,若發現與原圖則有出入,會立即清拆。但他聲稱,不記得僭建物何時興建,又拒絕回應工程監工者是否他的太太,只承認當日是由「家人」監工。對於《爽報》昨日引述一幅2003年建築草圖,指7號地底僭建地庫有戲院及日式浴室,唐英年公開指該圖則與事實不符。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唐:不記得僭建物何時興建


不過,根據本報取得的2007年圖則,唐英年的回答似有取巧之嫌,因7號地庫雖無私人戲院及日式浴室,但私人戲院變成多用途房,日式浴室則改為髮廊,大地庫還有酒窖、品酒室、健身室,間隔之多,不似唐英年說的「工人掘深咗」。

屋宇署昨日強調,2007年1月24日,曾派員到上址視察,確認剛建成的房屋並無違法建築圖則後,於2007年2月發出入伙紙。根據圖則,上址應是一幢三層高的洋房,並無儲物用地庫;地面層的建築圖,亦不見任何樓梯通往地底。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地庫「品酒室」


不過,本報取得的2007年圖則清楚顯示,泳池底預留兩個方洞,作為日後地庫「品酒室」的天窗。偌大的僭建地庫,樓底高達12呎,同時,單是酒窖面積約400多方呎,是港人一個小家庭居所面積。品酒室面積亦達400方呎,多用途室及健身室分別約300方呎。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地政總署﹕諮詢法律意見


由於約道7號屋已用盡0.6倍的地積比率,不可能再建地庫,是次有人僭建大地庫2250方呎,按約道目前每呎最新成交價3萬元計算,有人變相免費取得一個價值近7000萬元的大地庫。

對於有人涉嫌僭建地庫後,超過法定地積比率及沒有補地價,地政總署發言人表示,屬下的九龍東地政處會研究,包括諮詢法律意見。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串謀詐騙罪可能成立


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日前表示,若有證人挺身指證有人故意欺騙屋宇署,以騙取入伙紙,則串謀詐騙罪可能成立。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相關影片






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標籤:唐宅終極秘圖曝光,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資料,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照片,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影片,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報導,唐宅終極秘圖曝光 介紹


http://www.tide4.us/2012/02/tang-house-ultimate-secret-map-exposure.html
http://www.tide4.us/2012/02/buttocks-health-is-not-bad.html
http://www.tide4.us/2012/02/blood-donation-maid-cafe.html
http://www.tide4.us/2012/02/beyonce-baby.html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