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5大 恐怖監獄

5大 恐怖監獄
5大 恐怖監獄


5大 恐怖監獄世界5大 恐怖監獄的建築

看 了這世界5大恐怖監獄的照片,說真的只有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畢竟這世界5大恐怖監獄的建築都有點歷史了,我想世界5大恐怖監獄之所以恐怖絕對不是在於建 築物的本身,而是在於其歷史,在這些恐怖監獄裡面一定發生很多廣為人知的祕辛(廣為人知還算是祕辛嗎?),或說是暗中流傳的很多小故事,這才是造成世界5 大恐怖監獄恐怖之處吧!第一個恐怖監獄大家一定都看過,因為電影就在裡面拍了,就是絕地任務。

世界5大恐怖監獄
5大 恐怖監獄世界5大 恐怖監獄的建築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阿爾卡特拉茲監獄(Alcatraz Island)

阿 爾卡特拉茲監獄(Alcatraz Island)這是一所號稱「惡魔島」的監獄,他只被使用過29年,建於一座與外界隔離的島上,讓越獄成為一件不可能的任務。被隔絕的犯人們當年接二連三 的發瘋,聽說是因為受到獄警的虐待導致。惡魔島也多次成為好萊塢的電影主題,近年來最知名為1996年的「絕地任務》(The Rock) 」,該片由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主演。

世界5大恐怖監獄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惡魔島阿爾卡特拉茲監獄。〔圖╱翻拍自網路〕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東州監獄(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

東 州監獄(Eastern State Penitentiary)這所監獄號稱是所有囚犯的惡夢。費城的東方州立監獄建於1829年,擁有類似城堡的牆壁,裡面禁止所有可以讓人快樂的舉動。只 要犯人說話、唱歌、甚至交談都會被斷糧處罰。在1971年關閉後,裡面聚集的寂寞和痛苦讓這座建築至今還被一股絕望的氣息籠罩著。

世界5大恐怖監獄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東州監獄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羅林斯監獄(Rawlins Prison)

羅林斯監獄(Rawlins Prison);這個位在懷俄明的舊州立監獄,在1980年代關閉後,現在已成為博物館,是當地知名觀光景點。遊客都說這裡給人的感覺特別緊張,在澡堂、禱告房和行刑房偶爾還會看到類似鬼魂的蹤影。

世界5大恐怖監獄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羅林斯監獄。〔圖╱翻拍自網路〕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曼斯菲爾德教養院(Mansfield State Penitentiary)

曼 斯菲爾德教養院(Mansfield State Penitentiary)從1896年到1990年的使用期間,這所教養院關了超過十五萬名年輕犯人。這所監獄的宗旨就是用感化的方式來教導年輕的囚 犯,但事與願違,這裡發生過的事情只能用暴力、暴虐、悲傷、和死亡來形容。許多慕名前來的遊客都說在裡面會聽到悲痛的尖叫聲。

世界5大恐怖監獄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曼斯菲爾德教養院。〔圖╱翻拍自網路〕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西維吉尼亞教養所(Former West Virginia Penitentiary)

西維吉尼亞教養所(Former West Virginia Penitentiary)在1876年開放,後來又在1995年關閉。當年這座監獄被用來懲罰最危險的犯人,在129年內,幾乎所有的犯人都死在這所監獄�,死因多為謀殺、自殺、和死刑。

世界5大恐怖監獄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西維吉尼亞教養所


5大 恐怖監獄世界5大 恐怖監獄的建築
原文網址: 世界5大恐怖監獄 讓人不寒而慄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