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大黨

最大黨 - 全民最大黨
消遣天皇挨批 綜藝節目急滅火

最大黨最大黨 - 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

消遣天皇挨批 綜藝節目急滅火
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日前模仿日本明仁天皇及皇后美智子探視日本災民橋段,因為過度戲謔還加入滴蠟情節,引發抨擊。

製作單位4月5日在官網道歉,強調無惡意醜化,今天也是固定班底的九孔和郭子乾,進一步解釋,表演是為了博君一笑,希望大家輕鬆看待。

納豆、阿Ken模仿日本明仁天皇和皇后美智子,前往東京武道館,屈膝跪在榻榻米上慰問地震災民,原本窩心的場景卻遭揶揄,引發網友不滿,讓大夥氣到跳腳的還有這段。




節目一出,不只日本網友氣憤,台灣也是撻伐聲浪不斷,有人批評節目低級把沒水準當有趣,讓台灣人蒙羞,為了安撫網友情緒,製作單位在官網刊登聲明,表示絕無惡意醜化之意,造成誤解及不舒服深表歉意。另外,同為節目模仿成員的九孔和郭子乾,也站出來緩頰。

原本為娛樂大眾的節目風格,卻因為玩笑過火引發眾怒,製作單位和演員們齊力滅火,但爭議恐怕短時間無法平息。

最大黨 - 綜藝節目「全民最大黨」
引用自:消遣天皇挨批 綜藝節目急滅火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