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11牡羊座

2011牡羊座
2011年牡羊座整體運勢

標籤:

2011牡羊座2011牡羊座

◎牡羊們在2011年會面臨許多不可抗拒的變化,但星象讓牡羊們能夠開放心胸接受這些不情願的改變,變化雖不是出於自願,但是某方面來說卻也讓自己體會到人生有太多的可能性。潛意識裡會要求自我振作,開始產生很多新想法而充滿衝勁。

整體來說,2011年的星象對牡羊們來說還是爲未來做准備爲主,不適合貿然躁進,蓄勢待發而不宜冒進的一年。

◎4月中旬以後出生的牡羊們可能充滿新奇與衝勁,反而覺得十分新鮮,產生許多新想法。
3月下旬出生的牡羊,2011年可能會是非常挫折的一年,有很多新的計劃想要實行,但會覺得受到打壓,感到時不我與的感覺。

◎工作學習
無論是學習、旅遊、搬遷或轉換職場跑道,都有很好的揮灑機會,在工作方面繼續保持著2010年的努力態度與熱忱,雖然壓力與責任重大,但幸運木星的加持,牡羊在2011年各方面仍然大有可為,必須抓得住改變生涯的良機,才可能在2011年有實質的收穫!

◎金錢
雖然在金錢方面有很不錯的直覺,會有意外之財入袋,理財規劃仍應採取比較保守的處理方式,來自努力工作的回饋也很豐碩,感覺忙碌不是壞事。

◎人際
2011年天王星開始長駐牡羊座,與朋友之間的的互動會莫名其妙地開始緊張了起來,衝突爭端也多了,你的率性和突如其來的堅持,讓你經常在工作上忽略別人的感覺,多聽,多看,多思考,而不要莽撞行動,將有助於工作的推展。

◎愛情緣分
今年因為象徵阻礙和延遲的土星在你的對象宮位上,作用力就是會讓你的愛情緣份較為薄弱,即使偶有桃花機會出現,仍然很難突破既有狀況,關係進展容易陷入瓶頸。

◎牡羊的煩惱
2011年牡羊的煩惱是總也得不到上司的肯定。無論業績多麼好,對公司提出了多少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上司卻不當回事,難以得到賞識和肯定,工作積極性也會降低。

◎2011鹹魚翻身
2011年牡羊的關鍵詞包括:變動,錢,突然而來的愛情,現實的壓力,注意身體健康。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