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牛建築 倒拱橋

最牛建築 倒拱橋

最牛建築 倒拱橋最牛建築 倒拱橋
最 牛建築 倒拱橋﹕廣州一座橋面凹陷的水泥橋已維持該狀態半年而未傾倒,被大陸網友稱為「史上最牛倒拱橋」。近年來因為土石流,讓國內不少橋因為橋墩崩塌而造成斷橋 意外,不過在大陸廣州惠來縣有一座無名小橋,因為中間幾個撐起橋面的橋墩被洪水沖倒,導致有將近 20公尺的橋面凹成拱形,有如吊橋一般懸掛在河面。但在半年無人維修的情況下,每天依舊有不少人從橋上來往,讓大陸網友驚呼這座「倒拱橋」為「史上最牛倒 拱橋」。



這種橋你敢走? 大陸廣州最牛建築倒拱橋
最 牛建築 倒拱橋﹕近年來因為土石流,讓國內不少橋因為橋墩崩塌而造成斷橋意外,不過在大陸廣州惠來縣有一座無名小橋,因為中間幾個撐起橋面的橋墩被洪水沖倒,導致 有將近20公尺的橋面凹成拱形,有如吊橋一般懸掛在河面。但在半年無人維修的情況下,每天依舊有不少人從橋上來往,讓大陸網友驚呼這座「倒拱橋」為「史上 最牛倒拱橋」。

最牛建築 倒拱橋
最 牛建築 倒拱橋﹕被大陸網友拍成影片上傳網路的倒拱橋,原是一座60公尺長的小橋,並以水泥和鋼筋混泥土建築而成。不過就在半前年一場洪水過後,位於橋末端的幾個 橋墩遭到沖毀,讓原本平整的橋面呈現凹狀,不過在政府皆無派遣人力前來修繕的情況下,不少村民只能鋌而走險的走過這座倒拱橋到對岸耕作求生,就這樣經過半 年,這座「史上最牛倒拱橋」,卻還是屹立不搖。

最牛建築 倒拱橋
廣州「史上最牛倒拱橋」,損壞的橋面已撐半年屹立不搖。

影片:2010強國史上最牛建築 - 倒拱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