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草食男【圖文】

草食男【圖文】


草 食男,看似是完全與世無爭,只顧著自己的無聊性格。但在台灣,要找到完全符合這項定義的草食男還真不容易!許多看似「草食男」的男性,進一步認識後,才發 現他們其實是「披著羊皮的狼」,草食男並不代表完全沒有殺傷力!想要引起草食男的注意,就要從草食男的興趣下手,如果他發現草食男有共同喜好,一開始的好 感度就倍增囉!但可別太心急推進進度,舒服無壓力的交往氣氛,才是草食男最習慣的生活模式。

草食男 v.s. 肉食男,妳選哪一道?
由日本專欄作家深澤真紀創造出的「草食男」新名詞,在台灣也引發不少討論。看似溫和無害的草食男,與乍看具侵略性的肉食男其實各有優缺點,在愛情世界裡,他們都可能成為妳的「最佳男朋友」!

在愛情世界中,妳偏好哪一種類型男性?
草食男的他 ....
□ 喜歡待在家裡,勝過於從事戶外活動。
□ 喜愛費心打扮或犒賞自己,勝過花時間、精力與人交往。
□ 與異性往來時,不會主動深入發展。
□ 對於「性」,覺得可有可無。
□ 參與一群女性朋友的聚會或話題時,不會覺得彆扭。
□ 覺得做自己喜歡的事比跟女朋友約會還重要。
□ 認為男女平等,婚後夫妻倆要公平分擔家計與家務。
□ 不喜歡聯誼活動。

肉食男的他 ....
□ 喜歡參與人多熱鬧的活動或場所。
□ 每個月會固定到知名髮廊打點造型。
□ 遇到喜歡的女生,一定會積極展開追求,每個人都看出他在追求誰。
□ 交往時會一直想要「跑到下一壘」。
□ 覺得「性」是男女關係中必需且重要的。
□ 喜歡讓自己以及交往對象隨時沈醉在浪漫的戀愛感覺中。
□ 認為約會時男生付帳是天經地義的事。
□ 認為「男主外、女主內」是最標準的婚後分工方式。

新品種好男人 草食系男子大解析
在愛情關係中,所謂的草食男,指的是對戀愛不夠積極、攻擊性低,面對女性較害羞安靜,對性事可有可無、溫吞被動,相較之下對戀愛自信不足,相處上卻如溫水一樣令人容易接受的男性。

惦惦吃三碗公的最佳代表
日 本作家所定義的草食男,看似是完全與世無爭,只顧著自己的無聊性格。但在台灣,要找到完全符合這項定義的人還真不容易!許多看似「草食系」的男性,進一步 認識後,才發現他們其實是「披著羊皮的狼」,並不代表完全沒有殺傷力!想要引起草食男的注意,就要從他們的興趣下手,如果他發現你們有共同喜好,一開始的 好感度就倍增囉!但可別太心急推進進度,舒服無壓力的交往氣氛,才是他們最習慣的生活模式。

原生種優質男 肉食系男子大解析
在愛情關係中,所謂的肉食男,指的是對愛與異性採取主動積極態度,看準獵物就主動出擊、毫不猶豫,赤裸裸大剌剌表達愛意,看似大男人,其實只是不想浪費時間搞曖昧的男性。

達爾文說得沒錯
從 經驗法則來看,積極主動者成功的機會的確比被動者大一些,因此,肉食男才比較容易被冠上「具侵略性」的連結,但這其實只是男人「物競天擇」天性的展現而 已。在相處上,肉食男比較容易不甘寂寞,太平淡的生活會讓他們感到無趣,想要和他們交往可要有顆「求新求變」的心,三不五時製造驚喜,才能讓愛的火焰持續 燃燒。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