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田中理惠 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組圖】

田中理惠 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組圖】

日本體操選手 田中理惠 獲選2010年最美日本女性:日本MSN網站推出的“日本美女圖冊”,于29日決出“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在廣州亞運會上演技優美的體操選手田中理惠的點擊率高達64萬,摘取了這頂“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桂冠。

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 體操美女田中理惠外貌讓人驚艷
日本網站日前推出「日本美女圖片集」,並在29日選出「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結果在廣州亞運上表現優異的體操選手田中理惠,獲得網友青睞,奪下「最美」后冠。

2010年日本最美的女性不是演員、也不是歌手,竟然是一位體操運動選手,這個結果讓許多人感到驚訝。

日本MSN網站推出的「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票選,網友票選結果出爐,最後由體操選手田中理惠以64萬票壓倒性優勢摘下「最美」后座,她的美貌讓人感到相當舒服。

今年23歲的田中理惠,在廣州亞運的體操女子全能決賽中,獲得銅牌,並在跳馬決賽拿下銀牌,實力備受肯定;田中理惠出身於一個體操世家,爸爸、媽媽都是體操選手,她6歲時,因為崇拜練體操的哥哥,因而開始在媽媽的指導下練習體操。

田中理惠在高中時因腳傷而不能參加訓練,不過她堅持報考日本體育大學,並從大三開始重新練習體操,並在2009年奪得全日本體操錦標賽第二名。相貌姣好的田中理惠吸引了日本體育迷的目光,她在日本的人氣越來越旺。

原文網址: 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 體操美女田中理惠外貌讓人驚艷




日體操選手獲選2010年最美日本女性
日本MSN網站推出的“日本美女圖冊”,于29日決出“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在廣州亞運會上演技優美的體操選手田中理惠的點擊率高達64萬,摘取了這頂“最美”桂冠。

田中理惠出生於1987年6月11日,身高156CM,體重46公斤。田中理惠出身於一個和歌山縣的體操世家,爸爸媽媽均為體操選手。在她6歲時,因為崇拜練體操的哥哥,開始在媽媽的指導下練習體操。高中生因腳骨受傷而不能參加訓練。但是她執意報考了日本體育大學,並從大學三年級開始重新練習體操,並在 2009年獲得了全日本錦標賽第二名。

在2010年廣州亞運會上,田中理惠獲得了跳馬銀牌和個人全能第三名。由於其長相秀美、身材出眾,因此備受媒體追捧。

目前,23歲的田中理惠在日本體育大學攻讀研究生。她的哥哥田中和仁和弟弟田中佑典均為日本國家體操隊的選手。

引用自:日體操選手獲選2010年最美日本女性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