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冰美人 茲拉塔【圖+影】

冰美人 茲拉塔 -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圖+影】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驚天橡皮人

驚天橡皮人 正港「軟」實力辣妹 可以放進冰箱裡!
這應該是「太陽劇團」最需要網羅的人材。今年24歲的辣妹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被譽為「世界上最柔軟的人」。這裡所指的「柔軟」,不是指她的姿態,而是指她的身體。

身高175公分,體重 54公斤的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有著跟像皮一樣可以柔軟彎曲的身體和四肢。可以完成許多別人做不到的高難度動作。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最新完成的表演是:把自己揉成一團,塞進一台冰箱裡!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世界上最柔軟的人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在接受採訪時說,做出這些姿勢對她來說「非常自然」。只是偶爾在拍照時,固定一個姿勢太久會有點不舒服。

目前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生活在德國,並且經常進行巡演。不過目前還有一小部分的觀眾會被這種讓人瞠目結舌的表演,嚇得魂不附體!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引用自:驚天橡皮人 正港「軟」實力辣妹 可以放進冰箱裡!

影片:Is It Possible: Super Human Elasticity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在英國倫敦的地鐵的表演

今年24歲的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被喻為“世界上最柔軟的人”,身高1.75米的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體重僅有54公斤。她出現在英國倫敦的地鐵上進行性感的柔軟術表演,其柔軟度令乘客瞠目結舌,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可以隨意彎曲身體的各個部位,做出用手從後方碰觸腳後跟等常人不可能完成的動作。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在倫敦地鐵上表演,令乘客瞠目結舌。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可以隨意彎曲身體的各個部位,做出用手從後方碰觸腳後跟等常人不可能完成的動作。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引用自:俄羅斯柔術女孩Zlata在倫敦地鐵上表演柔術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上下半身可重疊藏進冰箱

俄羅斯柔術模特上下半身可重疊 能藏進冰箱
俄羅斯著名柔術模特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近日接受了英國《每日郵報》的採訪,並展示了一係列美麗而怪誕的照片。這位體操運動員出身的美女今年24歲了,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被稱為“世界上身體最柔軟的人”。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4歲時發現這種特殊的天賦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說,4歲時她就發現自己有這種特殊的天賦:可以把自己的身體最大限度地向後彎折,直到上下半身完全重疊起來。在上學前班的時候,老師曾經讓她做過“拱橋”姿勢,結果,小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輕而易舉地超過了其他所有同學。俄羅斯人十分熱衷體操,但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在接觸到柔術之後,就放棄了原來的體操之路。

她說:“我在做這些動作的時候感覺很自然,有時候為了拍照不得不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那樣子就會有點不舒服,但也就像一個人坐久了一樣,肌肉會感到有些僵硬。”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 每天要做大量的訓練

茲拉塔(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身高有1.75米,但體重卻不過54公斤。但她沒有刻意節食:“我每天要做大量的訓練,以保證肌肉的形狀和最佳彈性。”

冰美人 茲拉塔 Zlata
引用自:俄羅斯柔術模特上下半身可重疊 能藏進冰箱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