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圖+影】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圖+影】
標籤: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壯觀,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保護珊瑚,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塑像,雕刻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亮相,Jason de Caires Taylor


墨西哥東部沿海的最新人工礁作品海底兵馬俑亮相,這些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全部英國藝術家詹森‧凱瑞斯 Jason de Caires Taylor 雕刻出來的真人塑像。圖為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圖片。


英國《每日郵報》11日報道,墨西哥東部沿海的最新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作品亮相,令人吃驚的是,這些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全部是英國藝術家詹森‧凱瑞斯‧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 利用適合珊瑚生長的原料,雕刻出來的真人塑像。


據信,這些新的雕塑品將創造一個珊瑚礁係統,吸引各種水生生物前來坎昆和女人島國家海洋公園繁衍生息。建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人工珊瑚礁是保護珊瑚的一種做法。


在提及這一獨特創意時,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 說:這是人類與自然和諧生存的象徵。這樣做的主要目標分流到坎昆觀光的遊客。每年都有超過75萬遊客到海洋公園觀光,這對天然珊瑚礁構成了巨大的壓力。

墨西哥 海底兵馬俑
引用自:墨西哥制作“海底兵馬俑”吸引海底生物

--------


英國藝術家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 海底奇幻展覽

只要有心,哪裡都可以成為藝術!英國藝術家傑生泰勒(Jason de Caires Taylor)將自己的雕刻作品一件件推進海裡,成為水下雕塑博物館,除了想提醒世人注意海洋保育的重要外,他身體力行,讓自己的作品沉入海底,變成人工珊瑚礁,好讓海底動物可以在雕塑上"安家立業"。

身為混血兒的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從小在馬來西亞充滿珊瑚礁的岸邊長大,培養了他對海洋的興趣,自藝術大學畢業後他捨棄了傳統的石雕,選擇以可以成為人工珊瑚的水泥來進行創作。

目前泰勒 Jason de Caires Taylor正和墨西哥政府合作,準備將400尊雕塑安置海底,除了希望能夠吸引觀光客,也希望這些人工珊瑚礁能夠減低加勒比海珊瑚礁消失的速度。




--------------------------------

影片:Underwater Sculpture



----------------

影片:The Silent Evolution by Jason deCaires Taylor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