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妖怪鑒定考試

妖怪鑒定考試


妖怪鑒定考試 - 境港妖怪檢定 妖怪鑒定考試

標籤:

妖怪博士等你來當 NHK連播電視小說「咯咯咯的老婆」在日本廣受歡迎,前往境港遊客在今年7月18日比往年還提早一個月突破100萬人次,8月28日以突破歷年最高記錄 213萬人。水木茂大道上的主人公妖怪們也過著每天繁忙的日子,為了更了解這些妖怪,要不要來參加「境港妖怪檢定」(妖怪鑒定考試)呢?

妖怪鑒定考試 - 境港妖怪檢定 妖怪鑒定考試妖怪鑒定考試 - 境港妖怪檢定 妖怪鑒定考試

研究妖怪的權威大師水木茂先生對於妖怪的考察,提升對於妖怪的知識,讓您成為「境港妖怪博士」。了解妖怪的樂趣及妖怪要告訴大家昔日日本的美好的地方。

【第5屆境港妖怪檢定(妖怪鑒定考試)
考試內容:初級、中級都是由指定的教科書裡選出來針對妖怪名字、特徵、說明等問題約50題.全部以○×是非題的方式回答.100分滿分,只要70分以上就算合格.

※指定教科書以外,還會從境港市及調布市相關的基本問題選出5題.

港妖怪檢定(妖怪鑒定考試) 參考
境港市觀光協會網站…http://www.sakaiminato.net/
調布市觀光協會網站…http://www.csa.gr.jp/
考試資格:不限學歷、年齡、性別、國籍、住址等
但是僅限在境港商工會議指定的考試會場考試者才算。

港妖怪檢定(妖怪鑒定考試)考試日期
2010年10月24日(日)
初級 13:30~14:45(考試時間60分鐘)
中級 15:15~16:30(考試時間60分鐘)

港妖怪檢定(妖怪鑒定考試)考試會場
《主考場》 境港商工會議所  鳥取縣境港市…初級、中級
《東京考場》 電氣通信大學 東京都調布市…僅限初級

港妖怪檢定(妖怪鑒定考試) 報名費用:
初級:¥2,000(含稅) 
中級:¥3,000(含稅)

港妖怪檢定(妖怪鑒定考試)
報名期間:2010年9月1日(三)~9月30日(四)
報名方式:網上報名http://www.youkai-kentei.com/ 或郵寄

引用自:妖怪博士等你來當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