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體驗當「小小空姐」 航空公司另類掙錢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寒假到了,航空公司開設冬令營,小小空姐營最受歡迎
寒假到了,航空公司開設冬令營,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小小空姐營,因為小朋友的印象,空姐能環遊世界,看起來又美美的,有許多小朋友向家長要求報名,來學習美姿美儀,和銷售免稅商品,一天1500的學費,只開放40個名額,幾乎是秒殺額滿。



空姐冬令營學童:「要不要買?」


小學生的寒假,這麼體驗人生。空姐冬令營學童:「今天飛行的時間大約是8分鐘,需要不要飲料?」

空姐冬令營,小朋友想的是穿空姐制服過過癮

端著盤子,煞有其事,童語童語,問著要不要服務,家長想讓寶貝提早接觸社會,但小朋友想的是穿空姐制服過過癮。空姐冬令營學童:「姐姐是這樣嗎?」

七手八腳打著絲巾,有的纏住手,有的圍成死結,只要穿的漂亮,什麼就好。記者:「長大想做什麼?」空姐冬令營學童:「空姐!」記者:「為什麼?」空姐冬令營學童:「因為可以環遊世界,我覺得他們(空服員)很漂亮。」記者:「所以想跟她們一樣?」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營隊收費1500元,供兩餐,名為教學但不如說是體驗,40個名額秒殺搶光,男女比3:7,小女生顯然比較熱衷,對照小機師們反應平淡,小空姐們興高采烈,只看到空服員亮麗外型,光環吸引人。華航空服處訓練導師 (2009.7.10):「請大家屁股往前,坐椅子2/3或1/2。」

另一家航空公司,1天學費5000元,主打大學年齡女生,教美姿美儀和化妝髮型,也是場場爆滿,航空公司利用寒暑假期,打空姐活招牌,成了另一個收入來源,也意外幫許多小粉絲圓夢。

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引用自: 體驗當「小小空姐」 航空公司另類掙錢

影片:小小空姐 寒假 空姐冬令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